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订200份新商报温暖空巢老人

发布: 2013-12-25 16:14:30    作者: 未知   来源: 如新  

  12月19日,本报发表了《大连60岁以上老人和空巢老人比例最高,精神生活“富有”只有16%老人做到了》一文,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大关注和反响。一些读者打来电话,呼吁全社会关注关爱老人,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看到报道后,派人专程来到本报,表示,将订阅200份2014年全年的《新商报》,赠送给我市200位空巢老人,作为他们的“精神食粮”。
  NU SKIN如新是一家在华投资的抗衰老企业,2003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NU SKIN如新长期热心公益、关注社会问题,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NU SKIN如新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和充实积极的优良文化,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NU SKIN如新集团凭借受饥儿滋养计划、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等长期慈善项目,曾荣获“最佳社会责任企业奖”、“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奖”等诸多荣誉;因在公益慈善事业中的表现突出,NU SKIN如新两次获得民政部颁发的中国最高慈善奖项“中华慈善奖”。
  自2004年以来,NU SKIN如新已陆续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过公益订报活动。谈及此次向大连200位老人公益赠报的初衷时,NU SKIN如新大中华组织事务区域副总裁暨华北总裁刘明欣表示,中国有敬老爱幼的优良传统,中国有句古语说得好:“家有一老,如有一宝”。随着中国老龄化步伐的加快,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已成为现实的社会问题。NU SKIN如新正是想让这些老人通过每天读报,勤于用脑,学习新知识,关心自己,宽慰自己,保持心理平衡,提高自身适应和心理承受能力。这样才能抵抗衰老,永葆青春。
  在回答记者“NU SKIN如新为何如此强调善的力量”时,刘明欣表示,“善的力量”就是将社会的负担,转变成贡献的力量!公益慈善并不是捐钱就可以,要让公益成为一种再生力量。要通过不断地探索创新的公益模式,更好地践行企业的使命,最大化地发挥善的力量,从根本上影响受助人和受助社区。NU SKIN如新在制定长远规划时,将对社会的贡献作为集团战略发展的重要目标,而不仅仅是业绩。这种“善的力量”会给社会注入温暖的力量,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来希望。
关键词:如新商报老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