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关注弱势群体 富迪大爱温暖哈尔滨环卫女工

发布: 2013-12-25 10:31:58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富迪慈善基金会主办的女性健康关爱行动,继先后关爱河北邯郸市、内蒙古赤峰市、吉林省延边州和甘肃岷县等多地贫困妇女后,12月24日关爱行动来到黑龙江哈尔滨市,为当地的贫困母亲和近百名的环卫工人捐赠价值50万元的妇女卫生用品。
 
\
段永波先生代表富迪公司和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进行捐赠
 
\
黑龙江省妇联副主席白锦婵女士授予富迪公司关爱女性健康爱心企业
 
  据介绍,这次受捐对象除了哈尔滨市的贫困妇女外,还包括该市的环卫工人。“环卫工作辛苦繁重、条件艰苦,当别人还在梦乡时,她们就已在为城市梳洗,让大家在洁净的城市中开始新一天,但是较低的收入掣肘着环卫女工的家庭生活,环卫工作需要得到全社会的支持。因此,适逢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富迪公司和基金会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表达我们对环卫女工们的尊重和关爱。”出席捐赠活动的黑龙江分公司经理段永波先生在致辞时表示。
 
\
受捐对象代表上台接受捐赠
 
  他还表示关注弱势群体,关注社会,关注民生一直都是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的责任与使命,关爱母亲、帮助母亲也是富迪和基金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此,富迪和基金会通过举办“母亲健康快车”、“关爱女性健康”、“粉丝带活动”等一系列帮助女性的公益项目帮助她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这次关爱行动也是如此。
 
\
仪式现场
 
  据了解,本次关爱行动捐赠仪式受到了《黑龙江日报》、《中国妇女报》等多家权威媒体联合采访,黑龙江省妇联副主席白锦婵女士、黑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理事长孙玉才先生、黑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夏冬柏女士以及哈尔滨市南岗区妇联、道里区妇联、道外区妇联、香坊区妇联等相关领导亦有出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