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制药(中国)健康产业论坛在成都隆重召开

发布: 2013-12-24 10:43:12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日  

  12月15日金日制药成都健康产业论坛在成都市福德大酒店隆重召开,金日集团副总裁、金日制药总经理张阳辉先生,金日制药西南大区兼重庆分公司经理吴仕相先生,金日制药全球招商总监阮得绪先生、周勇先生、张俊女士以及300余位金日家人出席此次盛会。
 
\
会议现场高朋满座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金日制药总经理张阳辉先生就公司的远景和规划做了精彩诠释。张阳辉先生庄重而不失幽默的演讲博得与会家人的阵阵掌声。
  会上,全国球招商总监阮得绪先生、张俊女士、周勇先生都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分享,讲诉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和心得,传达了公司规范运作的思想,坚定了各大地区销售队伍的信心,对未来业绩的进一步稳健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精彩的演讲不时引起现场热烈的掌声。
  随后,重庆分公司经理吴仕相先生对公司年度促销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大家能抓住机遇,共享金日30多年发展的辉煌成果!
 
\
 
  通过此次会议让我们知道,健康是一切幸福生活的基础,从古至今人类从来没有放弃对健康的追求。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人们在充分的享受现代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在忍受着新生环境、饮食对我们健康的威胁。面对激烈的竞争,生活和工作带给我们的压力,环境污染、饮食结构的改变、药物的滥用,使我们越来越多的人身体素质直线下降,让我们都处于一个亚健康的状态。追求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是我们当今最大的需求。金日是一家拥有30多年文化历史的健康产业,希望金日家人们抓住机会,把握机遇。相信金日家人们将带着饱满的热情,传递着健康的事业,承载着梦想的正能量,在金日事业道路上不断迈进,在新的一年里会创造更高更远更辉煌的明天。
关键词:金日论坛成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