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江苏、苏州两级日化理事会在隆力奇召开

发布: 2013-12-23 10:54:21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
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现场
 
  12月20日,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和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同时在隆力奇隆重召开。来自省市两级日化协会的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做了《新机遇、新未来——化妆品行业发展趋势》的报告。
 
\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和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理事长徐之伟陪同与会人员参观隆力奇智能化新工厂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和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理事长徐之伟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回顾了协会2013年的工作,徐之伟充分肯定了协会在2013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还就2014年江苏省和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的工作做了重要规划,他说,在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鼓舞下,要努力实现日化行业发展的中国梦。要认真贯彻12月10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适应形势发展,提高秘书处工作能力,秘书处是行使日常工作办事机构,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协会领导要多走访企业,倾听会员呼声,促进协会工作的规范性、有效性;要加强行业交流合作,共商发展大计。要继续办好协会刊物和网站,为会员提供信息。要调整完善专业委员会,积极开展活动,发挥专业委员会作用,以适应承担政府职能转移,发挥社会组织优势和作用。专业委员会在日化行业科技创新,开发节能、清洁、环保产品,以及产、学、研合作方面发挥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