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董事长陈惠送音乐大餐 安惠家人惊喜连连

发布: 2013-12-23 09:46:44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惠  

  12月18日晚,让所有参加安惠中高阶优秀经销商培训的安惠家人十分惊喜的是,陈惠董事长为大家准备了一场音乐大餐,特邀钢琴家王鲁先生为伙伴们激情上演了一场钢琴“手指秀”。
  王鲁先生是中国第一个获得闻名遐迩的皮博迪音乐学院颁发的艺术家博士学位的钢琴家,并且同时取得了音乐殿堂茱莉亚音乐学院的钢琴表演硕士学位。钢琴大师傅聪曾称赞王鲁——“具有深刻的情感与真诚,感动人心”。当晚,王鲁先生不仅演奏了莫扎特、贝多芬、肖邦的精典曲目《悲怆》、《热情》、《英雄》等,而且还上演了中国人耳熟能详的,由王建中先生改编的钢琴曲《浏阳河》《彩云追月》《百鸟朝凤》,让安惠的伙伴们在自己的舞台上亲身感受到一场国际水准的音乐视听盛宴。
 
\
 
  其实,在安惠中高阶优秀经销商的培训活动中,伙伴们都有一个深刻的感受,那就是惊喜不断,精彩无限。本次的所有课程由陈惠董事长亲自带领安惠商学院的老师们精心编排,本着注重实际、实用和实效的原则,让所有参训的伙伴们受益匪浅。
  此外,让参训的伙伴们没有想到的是,在整个参训的过程中总有意外的惊喜,他们会陆续收到公司精心安排和制作的展业工具——2013优秀经销商表彰盛典的光盘、企业社会责任的宣传报道、精美的新年挂历,还有社交礼仪的书籍以及安惠公司公布的官方微信平台等。
  在本次的参训伙伴中,还有200位参加亚洲旅游研讨会的伙伴,他们在培训结束时,都收到了由安惠公司统一制作的品牌背包、旅行箱、影集、T恤以及洗护用品等。19日晚,他们带着伙伴们的羡慕和祝福踏上了马来西亚的旅程,相信他们一定会不虚此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