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南澳派出所成功端掉“亮碧思”传销窝点

发布: 2013-12-19 15:50:59    作者: 未知   来源: 深圳商报  

  12月12日上午,南澳派出所接到一市民求助报警称,其亲属经人介绍在东莞加入名为“亮碧思”的香港公司做香薰精油和奶粉等日用品销售,怀疑被骗入传销团伙,目前其公司约30人刚从香港参加培训后在南澳入住一宾馆。民警迅速对该伙人进行调查取证。
  据介绍,亮碧思香港公司近年多次在内地从事组织、领导传销犯罪活动,广东省公安厅及深圳市公安局均下达打击该公司传销犯罪行为的指导性意见,其团伙构成及相关证据收集,都在公安部门的密切关注中。
  12月12日中午,大鹏分局调动刑警、治安、机训大队警力赶赴现场协助伏击守候,先后将18人(11女7男)带回审查。
  经查,该组织隶属亮碧思香港公司经销分支机构,2011年以来,在东莞通过“拉人头”方式组织人员到香港洗脑培训,并建立“伯爵”、“侯爵”、“公爵”、“勋爵”等七个等级,形成“金字塔”式管理结构。
  12月8日到11日,在嫌疑人李某、陈某华(均为侯爵级,该级要求三个月业绩累计达到100万港元)组织、策划下,联合同级七个团队约40余人在香港总公司参加四天洗脑培训。12月11日下午集体返回深圳后,入住南澳街道西贡宾馆准备开展两日“跟单”培训时被抓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