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东莞男会江门网友 被骗进传销黑窝点

发布: 2013-12-18 08:52:42    作者: 徐佳 唐波   来源: 南方都市报  

  原本兴致勃勃地来江门见女网友,没想到却灰溜溜地被“送回老家”。日前,在东莞长安镇打工的阿义(化名),被女网友骗入传销组织,在被“洗脑”的十天内,不但身上的12000多元财物被搜刮一空,还多次遭到毒打,左腿至今瘀肿。
  目前,新会警方已经对此立案调查。
 
  上当:会网友?搞传销
  阿义是湖北黄石人,在东莞打工多年。两个月前,他认识了一位网友,阿义对其颇有好感。该网友自称梁X洁,二十七八岁,“虽然长相一般,但也讨人喜欢”。梁自称在新会做服装生意。
  12月3日,梁邀阿义到新会来玩,两人约好在新会汽车总站见面。下车后,梁提出带阿义去其工作的地方。
  “她说公司就在车站附近不远,我也没疑心,就和她坐三轮车过去了。”阿义告诉南都记者,梁用粤语跟摩的司机讲好价钱,目的地是一栋老房子,他随梁上了6楼后,梁就离开了。此时,房间里冲出6个人拦住他,“他们说进了公司必须搜身,就把我的两张银行卡搜去,还要我说出密码。”阿义不愿说出密码,于是,遭到一顿毒打。
  被殴打的惨痛经历让他记忆深刻。据他回忆,“6个男的把我围起来,先把我放倒,用脚踢,起初我还反抗,但后来打得更厉害了,还用毛巾堵住我的嘴,我就只得把密码告诉他们了。”阿义说,自己没有带身份证,说了一个假密码。
 
  经历:起床后握手 吃饭前唱歌
  12月3日起,阿义在6楼的小屋里开始了十天的“课程培训”。据他介绍,每天20多人一起上课,主讲者自称天津某生物发展有限公司经理,大家都叫他“主任”,主要销售化妆品,但当自己要求看公司产品时,他们说产品只有老总才能看到。
  “每天早上起来先握手,然后洗漱、吃饭,早上上课,中午午睡,下午会有主任过来聊天,晚上可以在屋里打打牌。”阿义认为,主任与他聊天是想给他洗脑,但他在第一天挨打过后,一直装作配合。“房间里的人都是外地的,广西、贵州、湖南、江西、海南的都有,他们有的来了将近一年,也有只来了几个月的。”
 
  逃离:假装配合 终被送走
  12月9日,“主任”发现密码不对。阿义遭到又一次殴打,最终迫于无奈,告诉了对方。“我两张卡一共有11000多元,身上有900多元现金,他们把我的现金也拿走了。”阿义已身无分文。
  12月10日,“主任”要阿义向朋友和父母要钱,阿义只得照做。“我不想骗朋友和父母,所以跟妈妈通电话时,暗示了她。”在组织成员监视下,通话中,阿义虽然开口找母亲要1万元,但母亲反问为什么要这么多后,阿义说,“你又不是猪。”妈妈便心领神会,挂了电话。
  12月11日晚,“主任”跟阿义聊天时,向其索要近一个星期的生活费,共计25700元。阿义假装配合,“主任”允诺给他买张票让他回老家筹钱。
  据阿义称,“主任”给他买了一张12月13日到湖南长沙的汽车票。“我坐到佛山就下了,然后给朋友打电话。这才回到东莞。”阿义说,自己被打了三次,左腿、左眼和脑部都有受伤,现在左腿还有淤血。更让阿义郁闷的是,先前那位“可人”的女网友此后再也没有出现过。
 
  [进展]
  警方已经立案
  昨天上午,在南都记者的陪同下,阿义来到新会河南派出所报案,录完口供之后。警方派出数名民警,在阿义的指引下,全城搜寻其该传销窝点,但并未找到这帮人员的藏身地。目前,新会警方已经对此立案调查,并欢迎市民和知情人士提供相关线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wert77889 2013-12-18 15:18:45 来自 IP:116.25.35.*
我的朋友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去了福建省厦门说是去做房地产生意,说是现在入股一十万,明年就有二十万的收益,我说这是传销,房地产再怎么高也没有这么高的收益,可是他说这是我妹夫还会害我?哪个朋友有办法救救他吧,QQ1263989459,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