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工商总局副局长孙鸿志会见嘉康利全球董事长

发布: 2013-12-17 10:01:02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政府网  

  12月11日,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孙鸿志会见美国嘉康利公司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杰・巴纳特一行。孙鸿志强调,直销企业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直销企业健康发展,为中国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罗杰・巴纳特感谢孙鸿志副局长的会见,并介绍了美国直销行业发展及管理的有关情况。他表示,美国嘉康利公司是历史悠久的直销企业,一直坚持诚信守责、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积极投身于环境保护、社会福利、慈善公益等事业。自嘉康利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工商总局的支持和指导下规范经营,取得了较好业绩,同时着眼于长远发展,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直销行业在中国正处于重要发展阶段,嘉康利公司承诺在未来坚持规范经营、健康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工商总局的交流沟通,继续为中国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孙鸿志对美国嘉康利公司的经营理念表示赞赏。他表示,中国政府一贯重视直销行业的管理,明年准备实施一系列新举措。直销企业在华经营,要将好的理念文化发扬光大,把社会贡献度作为衡量企业价值的标准;要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重视对销售队伍的管理,规范自身经营行为;要确保直销产品质量安全,注重不同国家间的质量标准差异,让好产品造福更多消费者;要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借鉴已有成功经验,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应对好可能出现的问题。孙鸿志鼓励美国嘉康利公司继续坚持良好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强化企业社会责任建设,为中国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总局国际合作司、直销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