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财报最新审计结果大幅提振股价

发布: 2013-12-17 09:32:26    作者: 比特   来源: 新浪财经  

\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消息,康宝莱(HLF)周一称,该公司的审计机构普华永道已完成了对截至2010年、2011年和2012年12月31日的三个财年的最新审计工作,且并未对这些财年的财报作出重大改动。康宝莱股价大涨。
  康宝莱称,该公司2013年前三个季度的财报也略有改动,并补充称该公司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最新信息。
  康宝莱财报需要重新审计的原因是,该公司此前的审计机构毕马威因从事非法活动而在今年早些时候终止与康宝莱的合作。
  消息发布后,康宝莱股价在尾盘交易中大幅上涨12%,收盘报74.83美元,涨幅为9.43%。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