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重庆首家“爱家健康生活体验馆”开业

发布: 2013-12-16 10:26:45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
 
  12月13日上午,在分公司和隆力奇经销商的精诚合作下,经过近两个月时间的精心筹备,隆力奇重庆首家“爱家健康生活体验馆”在渝中区银中大厦成立,从重庆各地远道而来的50多位隆力奇经销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隆力奇重庆首家“爱家健康生活体验馆”的盛大开业。体验馆占地面积将200平米,分前台接待区、产品陈列区、体验区、办公区、沟通区和会场,于2013年12月13日正式挂牌营业。
  在体验馆现场举办的招商会上,隆力奇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李华洋为在座的经销商详细阐述了隆力奇的宏伟远景,并对公司日前正举办的“倡孝修德 孝行天下”活动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会议在感恩、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