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中国)江苏、天津分公司开幕庆典圆满落幕

发布: 2013-12-16 09:28:24    作者: 未知   来源: 嘉康利  

  2013年12月,嘉康利(中国)可谓“双喜临门”,嘉康利(中国)江苏分公司以及天津分公司开幕庆典圆满落幕。嘉康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杰•巴纳特先生、嘉康利全球事业部总裁李察生先生以及嘉康利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先生亲临现场,为嘉康利中国的迅猛发展和长足进步加油鼓劲!
 
\
嘉康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杰•巴纳特先生
 
\
嘉康利全球事业部总裁李察生先生
 
\
嘉康利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先生
 
  12月6日—8日、9日¬—11日,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推广大会暨江苏、天津分公司开幕庆典分别在南京和天津举办。大会召开当日,南京、天津能容纳近万人的体育馆均座无虚席,嘉人们用最大的热情迎接罗杰先生、李察生先生以及黄海涛先生的莅临。罗杰董事长就嘉康利价值远景的演讲极大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嘉人,全球事业部总裁李察生先生对于中国市场的展望与期待也让嘉人们倍受鼓舞,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则表达了对嘉康利(中国)每一位嘉人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期许。
  大会上,嘉康利(中国)公司对6月—10月期间新晋领导总监、资深领导总监进行嘉奖,并对6月—10月新晋董事、新晋资深董事、新晋执行董事以及新晋总裁董事加以表彰,同时为获得嘉康利学院杰出贡献奖的总裁董事颁奖。
 
\
嘉康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杰•巴纳特、嘉康利全球事业部总裁李察生以及嘉康利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为新晋经销商颁奖
 
  当嘉康利运动营养团队、美国奥运代表队五位运动员现身会场时,现场的嘉人们给予了他们最热烈的欢呼声。美国奥运冠军们向嘉人们讲述了他们各自与嘉康利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深深地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嘉人,而美国奥运冠军对嘉康利的深厚感情也让大家感到无比亲切和自豪。
 
\
中国奥运冠军吴敏霞与嘉康利运动营养团队、美国奥运代表队五位运动员
 
  近年来,嘉康利(中国)以及独有的魅力迅速发展壮大,而嘉康利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也逐渐被更多人所了解。2013年, 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主动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成为“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并将连续三年出资赞助这一大型公益活动。截止到目前,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已经走入200多个社区,继续扩大惠及范围,让全民健身的热潮不断发酵。
 
\
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向罗杰董事长授予“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官方合作伙伴”牌匾
 
\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金华省大会发言
 
  在江苏分公司、天津分公司启动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金华省以及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分别向嘉康利公司授予了“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官方合作伙伴”牌匾。中国奥运冠军吴敏霞、王励勤也来到大会现场,与嘉康利的嘉人们一起分享他们的运动故事。
  2013年还有一件让嘉人们骄傲的事情是,作为央视热播节目《超级减肥王》唯一代餐食品的赞助商,嘉康利纤奇系列产品一直在为选手们提供助力。因此,我们特别邀请了《超级减肥王》全国三强祖嘉泽、李峥、吴宏霞来到大会现场,与我们聊聊他们的减肥经历。减肥王的现身让嘉人们喜出望外,看到站在台上的俊男美女,大家很难相信四个月前的他们会是胖子。祖嘉泽、李峥和吴红霞与嘉人们分享了他们这四个月的故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肥胖不可怕,困难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自己没有改变的决心和勇气,他们还特别向嘉康利表达了感谢,感谢嘉康利一直以来为他们提供了安全、有效的纤奇代餐食品,让他们的减肥过程变得更轻松。
  在大会结束之后的见面会上,美国奥运冠军与减肥王还进行了别开生面的PK赛——谁制作的纤奇奶昔更好喝?双方都准备了“秘密武器”试图打败对方,但是实力超强的两队最终难分伯仲。那些尝到奥运冠军和减肥王亲手制作的纤奇奶昔的嘉人们,味道是不是好极了?
  随着嘉康利(中国)江苏、天津分公司启动仪式的圆满落幕,嘉康利(中国)也将迎来更为稳健高速地发展。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先生表示,“嘉康利进入中国后,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嘉康利公司会更多地为广大民众服务,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帮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和谐社会、美丽中国、民族复兴’这个伟大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