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千里会女网友遭绑架勒索 被罚跪逼问银行卡密码

发布: 2013-12-16 08:44:10    作者: 林志安 陈国龙   来源: 泉州网-东南早报  

\
千里会女网友遭绑架勒索
 
  广西籍男子曾某被女网友骗至惠安一传销窝点,一踏入租房,身上手机、现金被缴,还被罚跪、拉耳朵,逼问出银行卡密码……
  传销头目还不知足,索要6万元才肯放人,并给受害者家人打电话、发短信声称:“如不快点汇钱,就等着收尸。”
  惠安警方通过缜密侦查,于10日晚抓获绑匪谭某秀、徐某远、廖某等11人,成功破获这起绑架勒索案。
 
  求救电话:姐姐,救我
  11月30日晚10时许,惠安警方接到广西籍曾某美报案,弟弟曾某(男,26岁)很可能在惠安遭人绑架,请求解救。
  据介绍,11月22日曾某说要到厦门旅游,11月23日从广西南宁乘飞机到厦门,下飞机后跟家人说在去泉州的动车上。11月24日,他打电话给姐姐,说他在福建玩,说了几句话电话就挂断了,曾某美觉得很奇怪。后来家人打的电话他都没接,家人开始担心他,并在当地报警。
  11月26日,曾某美和丈夫从广西赶到泉州,到泉州市公安局报警。警方经初查,发现曾某曾在惠安出现过,但是经惠安警方多天查找,一直没有找到曾某的下落。
  11月30日,曾某美接到陌生电话,说曾某在泉州玩的时候,不小心开车撞人,钱包和手机都赔给对方,还差6万多元,让她第二天下午3点前把钱转到一个账号。如果没有钱,对方会打断曾某的腿,不让他回家。曾某美回拨电话,已无法拨通。
  12月1日、2日,曾某美又接到弟弟打来催款求救电话。
 
  催款短信:要命还是要钱
  惠安警方刑侦部门展开侦查。
  曾某美接到多条短信,一条是供汇款的建行卡号,两条是催款短信,内容是:“……你弟弟的命重要还是钱重要……”“如不快点汇钱,就等着收尸。”还有一张曾某坐在墙角的照片。
  警方让曾某美一边以各种理由拖延汇款时间,一边讨价还价,并让曾某美给绑匪汇少量的钱。
  警方认为曾某可能是被传销组织控制,最终锁定惠安螺城镇中新花园住宅区某一租房。
  10日傍晚,惠安警方逐层逐房清查,在802室发现房内有10名人员,初步确定这是一个传销窝点,但没有发现受害者曾某。
  民警对租房内的传销人员突审,获悉7日中午曾某被传销组织的“谭主任”、“廖老板”、“徐老板”3人带出租房。当晚10时许,警方在惠安螺城的街面上抓获这三人,仍没有找到曾某。
 
  绑匪收到2000元放人
  犯罪嫌疑人谭某秀、徐某远、廖某等人交代,11月23日,曾某被骗至传销窝点后,他们收走曾某的手机、钱包等,不让他离开租房,就连上厕所、洗澡、吃饭、睡觉都有人贴身跟着。他们先拿走曾某身上的700元,又逼问他银行卡密码,领走卡内600元存款,后通过威胁、恐吓的手段让曾某再拿出63000元,并让他打电话给家人或朋友要钱。曾某被逼无奈,先后给姐姐和朋友打电话筹钱。其间,他们给曾某的姐姐打电话、发短信,进行威逼、恐吓。
  谭某秀等人称,12月6日、7日,他们分别收到曾某的朋友汇来的1000元和其姐汇来的1000元。7日将曾某带出租房,购好车票送他乘车回广西。曾某真的回家了吗?11日曾某美来电告知警方,弟弟已回到广西。
  曾某称,9月他认识一女网友,她让他来泉州玩。11月23日他至泉州,随女网友到惠安一租房内,一踏入租房,手机、现金被缴,失去自由。传销头目以要交会员费7万元为借口,搜走他身上的700多元,并采取罚跪、拉耳朵等手段进行威逼、恐吓,逼问银行卡密码,领取其银行卡内的存款600元,后又让他打电话筹钱,让家人汇6万元来。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秀、徐某远、廖某等11人因涉嫌绑架罪被惠安警方刑事拘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