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西男子来泉会网友竟遭绑架 传销组织已被拘留

发布: 2013-12-16 08:39:03    作者: 涂传之 陈国龙   来源: 闽南网  

  广西的曾小姐怎么也想不到,开开心心去厦门旅游的弟弟,竟会在泉州被绑架。可绑匪短信中的“收尸”字眼,让曾小姐越看越害怕。所幸,绑匪收到2000元后,就释放了小曾,而绑架小曾的传销组织,随后也被惠安警方一举抓获。
  昨日上午9点,惠安警方通报了此案。
 
  弟旅游7天失联 竟是遭人绑架
  小曾是广西人,26岁,11月23日,他告诉家人,自己要去厦门旅游。
  次日上午,曾小姐接到弟弟电话,小曾却说在泉州玩得挺开心。姐弟之间少以普通话对话,小曾的语气又毫无“开心”之感,这引起曾小姐的怀疑。
  此后数日,家人连打小曾的手机均不通,直到11月30日晚,一个陌生号码来电。电话中,小曾紧张地说,他在泉州开车撞到人,赔偿还差6万多元,家人如不及时汇来赔款,他会被打断腿。随后2天,曾小姐再接小曾的催款电话,还接到另一陌生号码多条短信,其中包含“残疾”、“收尸”等危险字眼,还有一张小曾蹲在墙角被人控制的照片。
  来泉会女网友被骗传销组织由于联系不上弟弟,担心弟弟有危险,早在11月26日,曾小姐就与丈夫赶到泉州,警方调查后,确认小曾在惠安出现过。
  当小曾来电称“撞人”后,曾小姐就向惠安警方报警。为争取时间,警方让曾小姐汇出少量钱款,而在汇去2000元后,对方就释放了小曾。
  根据绑匪的表现,警方分析,小曾实际并无生命危险,绑匪很有可能是传销组织。本月10日下午,警方在惠安县城中新花园某租房,查获这一传销组织。经突审得知,该团伙成员的确向小曾家人索要63000元赎金,在收到2000元后,因担心“事情闹大”,7日就把小曾放了。
  11日,警方确认,小曾已回到广西家中,他称,9月以来,他与一女网友保持联系,11月他来泉州找该女网友,结果被骗入传销组织。
  目前,该传销组织成员谭某、徐某、廖某等11人,因涉嫌犯绑架罪被惠安警方刑拘。
 
  警方提醒
  1.对于朋友、亲属赚钱的邀请或网友邀你前来游玩,要多方考察,不可轻信,以免落入传销组织布下的“陷阱”;
  2.一旦误入传销组织,要保持头脑清醒,择机自救,不应以自伤自残为代价逃脱;
  3.一旦遭到传销组织的非法控制,要想方设法将被控制的地理位置告知家人,让家人及时报警;
  4.希望广大市民积极举报传销线索,一旦发现传销窝点,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