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江苏通州法院审理首例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案件

发布: 2013-12-12 08:45:27    作者: 王端炜 李振男 米格   来源: 中国江苏网  

  昨日,江苏通州法院历时一天开庭审理了邵某、葛某等23名被告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案件。这是该院受理的首例涉及传销活动犯罪案件,法庭将择日进行宣判。
  邵国祥、葛荣英等23名被告人均为南通通州人,2009年至2012年间,其先后在贵州省兴义县加入名为“资本运作连锁销售”的传销团伙。
  该传销团伙采用“五级三晋制”传销模式,由低到高共分实习业务员、业务组长、业务主任、业务经理和高级业务员五个级别,其中还有实习业务员到业务主任、业务主任到业务经理、业务经理到高级业务员三个晋升阶段。
  传销参与人员缴纳3800元(其中3300元现金和购买500元的产品)即可申购1份积1分,一人最多可申购11份高起点即36800元,加入后通过发展下线获取返利及相应的积分,积满600分即可出局获取高额返利。
  该23名被告人加入传销团伙后,以“做药材生意赚钱”为名欺骗亲友前往,并带领新人听取所谓的“开洽”、“国引”、“运模”、“传连”、“行生”、“高起点”等六门课程,并引荐“成功者”与其沟通交流,向下线宣传“资本运作连锁销售”的好处,用高汇报为饵引诱下线继续发展下线,以此非法获利。该23名被告人共发展下线834人,涉案金额达3153万余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