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参加在滇直销企业座谈会 诚信规范经营

发布: 2013-12-11 10:55:17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12月6日,太阳神等18家在滇企业受邀参加了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召开的“云南省第十一届在滇直销(非直销)企业座谈会”,云南省公安厅、商务厅等相关领导出席,太阳神云南分公司外事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直销企业之间首先交流分享了各自在严格自律、规范管理等方面的优秀经验。随后,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罗处长、于副处长组织参会企业代表认真学习了《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通知》,并要求各企业依法依规、诚信经营,使企业稳定发展。
 
\
会议现场
 
  云南省公安厅、商务厅等相关领导也分别在会上进行了相关通报,要求各企业加强市场的有序经营、规范经营,就直销工作如何在云南顺利开展,各企业如何履行社会责任等问题与各参会企业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交流,并希望太阳神等企业在2014年能够继续营造良好的,健康稳定的经营环境。
  最后,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刘副局长对近七年来云南直销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针对各企业经营现状,刘副局长提出了宝贵建议:一是通过座谈会的沟通交流,促进实现直销行业在云南更好的经营环境;二是要求各企业主动并有效遵守法规,做到主动自律,有效自律,推动自律,坚持自律;三是希望各企业打开心扉主动沟通,发现问题及时改善,不逃避、不回避,积极推动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营造和谐稳定的经营氛围,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云南各级主管部门和太阳神等在滇企业之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在各级部门的指导下,太阳神也将一如既往肩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严守法律法规,进一步推进企业及经销商的规范经营建设,加强和当地主管部门的沟通交流,为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