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甘肃分公司心系民族地区关爱贫困母亲

发布: 2013-12-11 10:12:43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11月26日,省政府法制办、完美甘肃分公司携手榆中汇林芦荟日用品商行等完美专卖店负责人前来临夏州东乡县河滩镇开展“完美母亲邮包”捐赠活动。
  省政府法制办依法行政宣传指导处处长杨国明,完美甘肃分公司马景霞、榆中汇林芦荟日用品商行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福荣,东乡河滩绿色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林世忠,县双联办、县妇联、县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及小庄学校全体师生和部分群众参加,副县长马忠贤主持捐赠仪式。
  马忠贤说,扶危济困,情系河滩,传递的是爱心,播洒的是希望。省政府法制办、完美甘肃分公司和榆中汇林芦荟日用品商行各位领导不辞辛劳,带着对民族贫困地区的深情厚意,前来我县河滩镇开展母亲邮包捐赠活动,为我们送来了价值10万元的280套母亲邮包和学生图书等学习用品,这充分体现了对我县扶贫济困事业的极大关心和有力支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乡及家乡各项事业的发展。
 
\
 
  杨国明说,这次捐赠活动是省法制办副主任马占元充分利用双联这个平台,经多方协调,组织完美甘肃分公司来东乡县开展公益捐赠活动,对完美甘肃分公司、榆中汇林芦荟日用品商行表示感谢。这次捐赠活动是利用双联这个平台,积极动员企业界参与双联行动的有效途径,也是关注家乡、回报家乡的有效举措。
  河滩镇和小庄学校分别向完美甘肃分公司赠送了“心系民族地区 关爱贫困母亲”的锦旗和荣誉证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