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广西分公司在南宁举行“微营销”培训课程

发布: 2013-12-10 14:16:57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3年12月8日,富迪广西分公司在南宁举行了一场“微营销”培训课程,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文广先生、广西分公司经理王秀景先生及500余位富迪家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
培训现场
 
  在会上,吴文广先生以最新的营销资讯为全场家人勾画出宏伟的发展蓝图,他表示,与时俱进、推陈出新,使富迪人永远处于时代前沿,是富迪公司的一贯宗旨。他还指出“微营销”的销售模式是时代趋势,是目前公司推出的新项目之一,以互联网为平台,开发出自动在线服务系统。该系统涵盖企业的各种信息,包括文化、产品、营销技巧、在线培训视频等,经销商和客户能通过这一系统,能更好、更深入地了解企业和最新产品,为经销商提供专业支持;更能帮助经销商销售产品,细致跟进服务顾客,以此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微营销”培训课程在南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好比给广西市场打了“强心剂”,相信在陈怀德先生的带领下,广西富迪家人定会紧跟随公司步伐,与富迪共创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