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学习《指引》克缇召开上海市第三届直销企业会议

发布: 2013-12-10 14:15:59    作者: 未知   来源: 克缇  

  12月6日,由克缇(中国)承办的2013年第三届直销企业会议在克缇上海总部如期召开,上海市工商局直销处李孝猛处长、汤耀红处长和卢颖科长以及24家驻沪直销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就如何贯彻落实《指引》的相关精神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
 
\
克缇国际集团陈武刚总裁与上海市工商局直销处李孝猛处长亲切握手
 
  克缇国际集团董事外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首先代表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及克丽缇娜董事长陈碧华女士向会议致欢迎辞,并感谢上海市工商局为直销企业搭建了一个加强沟通、横向交流的平台,能够让大家集思广益,进一步领悟和学习《指引》的要求和精神。汤耀红处长在会上针对《指引》文件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如何贯彻执行以及相关具体内容做了专业和详细的解读,号召驻沪直销企业积极响应、认真贯彻执行《指引》的相关要求,在未来承担更广范围、更大意义、更深层次上的企业社会责任。
 
\
克缇国际集团董事外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向大会致欢迎词
 
\
会议现场
 
  会上,讨论氛围十分热烈。包括克缇在内的24家驻沪直销企业代表们紧紧围绕《指引》,以“学习《指引》,落实责任”为议题,畅所欲言,结合各自企业的实际情况分享了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成果,让参会企业代表们在相互学习中收获颇多。
  看到驻沪直销企业贯彻落实《指引》的决心和积极态度,上海市工商局的领导们感到非常欣慰,直销处李孝猛处长最后作了进一步的工作指示和会议总结,对驻沪直销企业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企业高度重视《指引》,在规范直销的同时,加大直销培训的管控力度,树立直销企业的正面形象。
 
\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在一片掌声中, 2013年第三届直销会议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我们相信,在监管部门的指引下,在直销企业的通力合作和努力下,直销企业一定能够凭借规范经营和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来树立行业的良好形象,不断回馈社会、造福社会。未来,克缇(中国)仍将按照《指引》的精神,积极配合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和媒体进行相关直销法规的宣传和宣导活动,为推进直销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