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打破阿克曼“骗子”说法 康宝莱股价创新高

发布: 2013-12-09 14:58:21    作者: 未知   来源: 福布斯中文网  

  去年,对冲基金大亨威廉·阿克曼(William Ackman)在纽约召开记者招待会,他在舞台上宣称康宝莱(Herbalife)是一个传销骗局,并预测其股价会下跌至零。阿克曼和来自他的潘兴广场资本管理公司(Pershing Square Capital Management LP)的一名分析师为了佐证他们所说的康宝莱是一个骗局的说法,进行了一次时间较长的幻灯片演示,其中有两个幻灯片提及了比利时的一起诉讼案件,据阿克曼说,该案例抓住了康宝莱商业行为的症结所在。“经过历时七年的诉讼之后,在2011年,布鲁塞尔(实际意义上的欧盟首都)商业法庭(Commercial Court)的一位比利时法官判定康宝莱所从事的就是传销,”阿克曼的报告解释了这一切。“目前,此案正在上诉当中。”
 
\
 
  而康宝莱发布新闻稿称,比利时上诉法院已经裁定康宝莱的销售模式完全符合比利时的法律规定。康宝莱声称,这一新裁定推翻了早前比利时法院作出的康宝莱运作传销的裁决。
  在阿克曼开始炮轰康宝莱的这一年,这家均衡饮食公司的股价并没有跌降至0。相反,周二当康宝莱宣布比利时上诉法院裁决之后,康宝莱的股价一度触及新高,交易价超过76美元,涨幅超过6%。投资者们似乎并没有亲眼看到实际裁决书的副本,而是在对康宝莱的声明作出反应。康宝莱迎来了不错的一周,虽然其股价在11月29日报收时跌破70美元。2013年,康宝莱的股价累计上涨超过130%。
  对于曾发誓“不惜一切代价”打败康莱宝的阿克曼来说,近期这家公司股票飙升来得不是时候。阿克曼麾下潘兴广场资本管理公司的业绩被其一年到头大规模做空康宝莱而拖累,但由于阿克曼对其大空头押注进行了重组,其他头寸在今年秋天的表现还算不错。截至11月份,潘兴广场股票对冲基金较年初净上涨约10%。阿克曼在接受彭博电视台(Bloomberg Television)采访时指出,他对于那样的业绩表示满意,虽然同期美国股市的回报率达到了约28%。
  目前,投资者们将试图获得比利时上诉法院的实际判决书,以确定他们是否同意康宝莱的解读。但现在,阿克曼不得不眼看着康宝莱的股价朝着历史最高点节节攀升,而自己却艰难渡过这一年。
关键词:打破骗子股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