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胶原蛋白固体饮料 帮你一起逆天留住青春

发布: 2013-12-07 14:47:21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啊!!!我的眼角怎么会出现皱纹!”
  “我可刚过了25岁,怎么就老了这么多?”
  “如果现在还不补充胶原蛋白,你还敢想象你10年以后的模样吗?”
  听着身边闺蜜们滔滔不绝的关于衰老的抱怨,小编顿悟:原来妖精们想吃唐僧肉,可不光是想长生不老啊,希望永葆青春那才是真的!
  岁月易逝,容颜易老。每个姑娘都想永远年轻漂亮,可是谁又能逆转时光呢!其实,留不住时间,留得住容颜。秘诀就是胶原蛋白!
 
\
 
  胶原蛋白是一种蛋白质,它广泛存在于人体的皮肤、骨骼、肌肉、软骨组织中,起着支撑、修复、保护的三重抗衰老作用。但从25岁开始,胶原蛋白就开始逐渐流失,我们的皮肤会变得松弛失去光泽,并会出现皱纹、凹洞、斑点等老化现象。所以,补充胶原蛋白,刻不容缓!
  很多MM对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青睐有加,比如猪蹄、鸡翅等。但据小编了解,食物中的胶原蛋白分子量太大,极难吸收,如果能够每天服用含有胶原蛋白的产品,来抗击皮肤的日渐老化才是最好的。
  那面对市面上众多的胶原蛋白产品,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呢?
  让小编说,不管包装多么华丽,广告多么夺目,产品好,易吸收,才是最好的!如果我们真的购买了如方舟子所说的胶原蛋白产品,那确实没有什么意思!如果有一款胶原蛋白产品,进入体内变成氨基酸后还能再次合成胶原蛋白,那可真是极好的!
宝健胶原蛋白固体饮料就是这样的好产品!
  【宝健胶原蛋白固体饮料】
  l 0 激素、0 脂肪、0 抗生素,原料安全无污染;
  l 添加维生素C,促进胶原蛋白合成;
  l 二段纯化技术,锁住胶原防止流失;
  l 提升骨骼韧性专利认证。
  【小编提示】二段纯化技术就是能够让胶原蛋白在进入体内,分解成氨基酸后,还能再次合成胶原蛋白的技术哦!
  如果在内调的同时,还能再为肌肤提供一张富含胶原蛋白的面膜,那就更完美了!
关键词:宝健固体青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