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康美中药网创新发展模式获肯定 创收近百亿

发布: 2013-12-04 15:13:29    作者: 未知   来源: 康美药业  

  11月25日,康美中药网作为国家商务部首批电子商务示范平台,受邀参加商务部举办的中药材电子商务发展座谈会。    
  会上,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巡视员温再兴对康美中药网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他指出,康美中药网展现了康美药业积极探索的精神,创新了中药材电子商务发展模式,建设了全国唯一‘实体与虚拟市场相结合’的中药材大宗交易平台。目前康美药业积极规划建设的支付平台,有着极大的发展潜力,是中药材行业的一大创新。 据悉,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共有8家企业,通过各单位电子商务的发展情况来看,大多因条件限制而发展缓慢,目前发展模式尚不清晰,处于探索尝试阶段。而康美中药网自运营以来,不断开拓创新,依托康美药业强大的实体资源,建设全国唯一“实体与虚拟市场相结合”的中药材大宗交易平台——康美中药网e药谷,实现中药材网上交易,是中药材电子商务的跨越式发展,目前已实现交易额近百亿。
  中药材电子商务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国家的支持和认可将是康美中药网发展电子商务的强大动力,康美中药网将不断坚持创新中药材电子商务发展模式,走在行业的前端。可以预见,未来康美中药网将是引领中药材电子商务发展的巨大引擎。
关键词:康美发展收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