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朱厚丞:让理想主义旗帜永远飘扬

发布: 2013-12-04 09:48:09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太阳神直销从2004年9月10日参加厦门“直销立法座谈会”开始,也已经快走过十个年头了。最近一个多月,几乎每个来看我的朋友都会问同样一个问题,是什么力量支持着太阳神直销坚定地走过了这十年?我的回答很简单,首先是理想,是心中的那份想为中华民族直销的振兴做点事的理想,让我们顶住了种种压力、战胜了重重困难,没有退缩,没有倒下,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今天。
  回顾太阳神直销的创业历程,我们可以自豪地说:理想是太阳神直销出发点、理想是太阳神直销的原动力、理想是太阳神直销的吸铁石、理想是太阳神直销的净化器。
  首先,理想是太阳神直销的出发点。太阳神直销从起步之日起就把“打破外资垄断,振兴民族直销产业”作为自己的理想追求和历史使命,并且首先举起了“直销理想主义”大旗。什么是“理想主义”?“理想主义”就是为了你心中的那份“理想”,你需要作出一生的承诺、付出一生的努力。在太阳神直销启动的时候,我和张鸣先就是这样准备的。直销是我们认准的事业方向,无论前面有多大的困难,我们都将勇往直前,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们做到了。面对未来,我们同样可以自豪地说:我们会一如既往地走下去!
  其次,理想是太阳神直销的原动力。10年来,我们每时每刻都面临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我们也每时每刻都遭遇着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挫折,有许许多多的无奈、许许多多的委屈、许许多多的屈辱,特别是在那段最艰苦的日子里,我们也犹豫过,我们也迷茫过,但为了心中那份理想和肩上那份责任,我们只有忍受,只有坚持。所以,是理想给了我们在大风大浪、大苦大难面前屹立不倒的最大动力。
  第三,理想是太阳神直销的吸铁石。2004年9月,太阳神直销开始起步的时候,只有我和张鸣先两个人,10年过去了,现在直销的管理团队已有300多人,更有数量庞大的市场经销商,这就是理想的作用。特别是这两年的考验,核心管理团队和核心市场团队没有一个流失,员工总数比两年前增加了100多人,市场业绩更是每年以30-40%的速度增长。
  是什么力量让这些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优秀的市场团队,一点一点聚合到太阳神直销这个大家庭、而且遇到如此大的磨难始终不离不弃的呢?同样是心中的理想、是肩上的责任!
  第四,理想是太阳神直销的净化器。10年来,经常有媒体提出这样的问题:你们核心管理团队在这么长的合作过程中有没有发生过矛盾,发生矛盾是如何解决的?我的回答是:没有矛盾是不可能的,但在共同的理想面前,任何矛盾都是微不足道的。所以,远大的理想是净化器,他可以净化每个人的灵魂,可以开阔每个人的胸怀,可以提升每个人的境界。
  “心有理想,春暖花开”,面向未来,我们更应该坚定不移的高举理想主义的大旗,自觉地把远大理想作为我们的出发点、作为我们的原动力、作为我们的吸铁石、作为我们的净化器,让理想主义的旗帜永远在太阳神直销的道路上高高飘扬。
  我坚信,在全体太阳神人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太阳神直销一定会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走向更大的辉煌,太阳神直销“打破外资垄断,振兴民族直销产业”的远大理想一定能够最终实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