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甘泉公安局再破传销活动案 有力打击违法犯罪分子

发布: 2013-12-04 08:38:24    作者: 牛敏   来源: 延安日报  

  近日,甘泉县公安局继去年成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达1亿余元的跨区域特大传销案后,再次成功破获了何某妮等人组织、领导的团伙传销活动案,有力打击和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何某妮、谢某、李某都是榆林人,他们以创业致富为由头,从欺骗身边的熟人、亲戚开始,组织实施传销活动。办案民警经过大量的调查摸排,完全掌握了他们的经营模式,即参与传销的人员缴纳50000元会员费,成为会员后分组进行级别晋升,由招商组至创业组然后到财富组。运作模式为:先交50000元成为电子商务平台的店长,店长按数额不等的提成发展下线后,下线再发展下线,人数达到8人时即成为一个创业组,由最早发展下线的人担任组长,组长不用再发展下线,其余7人再去发展下线,每人最多发展2人,招商组人数满8人后多发展的人分盘,多余的人凑成另一个招商组,创业组带动两个招商组分盘以后,就进入财富组,按照招商组的运营模式继续发展。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何某、谢某、李某对其组织、领导传销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这3人已经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而当场抓获的另外8名参与传销人员经批评教育后已经遣散回家。截止记者发稿时,此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