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发规范公众传媒信息平台宣传推广市场通知

发布: 2013-12-03 09:26:06    作者: 未知   来源: 罗麦  

  鉴于目前,利用微博、微信等web3.0时代的公众传媒信息平台宣传推广罗麦科技信息的方式与日俱增。罗麦科技正式推出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信息平台。有关罗麦科技任何真实信息,均以罗麦科技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传媒信息平台公布的信息为准。
 
\
 
  同时,公司规定:市场人员不允许以公司名称、标志、形象图等罗麦识别载体建立微博、微信等传播帐号,现已存在的有关罗麦科技微博、微信信息平台发布罗麦科技的所有信息均为个人行为与罗麦科技无关。
  从2013年12月3日起,发现市场人员如发布虚假信息或信息中违反公平竞争原则,罗麦科技将根据公司管理规定予以追究。请罗麦科技广大市场人员共同遵守公司管理规定,严格规范言行,维护行业及企业的良好社会公众形象。
 
  具体如下:
  腾讯微博名称:罗麦科技中国官博;
  新浪微博名称:罗麦科技中国官博;
  罗麦官方认证微信名称:罗麦科技微聚焦;
  罗麦官方关联微信名称:罗麦集团微聚焦。(输入微信号加入:rolmexgroup)
  罗麦科技监察部
  罗麦科技营销中心
  罗麦科技媒体公共事务部
  2013年11月29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