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西南宁边检站查获涉案30亿传销团伙头目

发布: 2013-11-30 08:42:37    作者: 肖小春 李俐俐 丁怡心   来源: 人民网  

  11月26日,涉嫌组织非法传销、涉案金额达30多亿的团伙头目、台湾人王某,欲从广西南宁口岸蒙混出境,被广西公安边防总队南宁边检站检查员当场抓获。
  当日中午,南宁边检站检查员在执行南宁至台北航班出境检查任务时,发现一名持台胞证的王姓男子排队等候通关时东张西望,神情闪躲,便对其进行重点询问。询问中,王某不停地说自己是台胞“贵宾”,要求检查员快速办理通关手续,回答问题却显得语无伦次。王某的异常举动引起了值班检查员的怀疑。值班员在将情况上报值班领导后,随即利用验证系统对其身份进行调查。
  通过网上比对、调阅案卷,确定该王姓男子确系公安部督办、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的网上追逃人员。面对确凿的证据,王某交代,他是台湾人,一年前来到广西进行传销活动,发展了大量“下线”,案发前已成为传销组织“大老总”,其所在传销组织涉案金额高达30多亿人民币。这宗传销案成为公安部挂牌督办、海峡两岸警方通力协作侦破的重特大案件。王某在大陆逃窜数月后,以为风头过了,便想蒙混过关回台湾,没想到刚过关就被擒获。
  情况核实后,南宁边检站迅速对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该男子已移交给当地公安机关做进一步审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