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情感生活>> 正文

“女汉子”的女神变身记

发布: 2013-11-29 08:46:22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称自己为“女汉子”,除了表明众多女生性格豪爽,不拘小节,在生活上自力更生以外,更多的是隐含着一种无奈的自嘲。当男生们都在围绕女神转的时候,“女汉子”何时能有出头天呢?
  想摆脱“女汉子”的形象也不难,小编精心总结了女生生活中几大关键点,帮你剔除生活中的粗糙,完成“女汉子”到女神的完美蜕变。
  1、读书:腹有诗书气自华
  书籍之于女人,不是浮华的云裳羽衣。腹有诗书的女人,好比一坛尘封已久的女儿红,启开来,香气扑面而来,令人迷醉。经典的书籍能让你有洞察世事的通透,和一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清冽。真正芳香的花,即便花朵不是美丽的,却依然韵味无穷。
  2、装扮:我的形象我做主
  拥有一个得体、美好的形象,不仅让他人赏心悦目,更让自己信心倍增。不能放过每一个细节,永远要以最得体的打扮出门。在何种场合应该做何种装扮,精致的女人都会有最恰当的安排。
  装扮是女人的第二语言,哪怕不交谈,也可以一目了然地告诉别人,你的职业、品位、个人气质和文化层次。精致的妆容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宝胭高品质彩妆系列,汇集多种植物精粹,帮助补充肌肤营养,保湿滋润、对抗氧化,让你绽放夺目光彩。
  3、健康:比财富更重要
  身心健康是生活品质最基本的要求。除了健康的身体以外,我们更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摄取均衡的营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证充足的睡眠,进行适当的运动,让身体告别亚健康,焕发出由内而外的光彩。
  不要再说“女汉子”是一种生活态度了,每个女人都渴望由丑小鸭到白天鹅的蜕变,多读书明事理、打造优雅的个人形象、保持健康的身心状态,变身完美女神,就是这么简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