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慈善表彰大会在浙江宁波隆重举行

发布: 2013-11-28 09:23: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2013年11月23日,“创新富迪,共赢未来”2013新项目新模式推广暨慈善表彰大会在浙江宁波隆重举行。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文广先生,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营运副总裁杜松涛先生,富迪浙江分公司经理、华南区总监张小甫先生,资深经销商张杨先生、鲍晓民先生及1000余名富迪家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
陈怀德先生致辞
 
\
陈怀德先生参观活动现场
 
  陈怀德先生上台致开幕辞,他从自己的成长经历说起,到创业过程,再说到富迪从黑马到奇迹再到神话的历程,他感谢一路支持、跟随他一起奋斗拼搏的每一位富迪家人。他还与大家分享了公司最新“微营销”、“艾秘莉亚”等新项目、新产品资讯。
 
\
吴文广先生给两位白血病患者家属捐赠善款
 
  大会播放了富迪慈善视频《屋脊上的爱》,富迪的大爱无边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家人。资深经销商张杨先生及其工作伙伴通过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捐出3万元人民币,为梁尚荣、王欣怡两位患白血病的小朋友的治疗和日常开支出一分力(各15000元人民币)。富迪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文广先生代表基金会,将善款交给两位白血病患者的亲属。
 
\
杜松涛先生为张杨先生颁发“荣誉市场推广总监“证书
 
  本次会议还对15名“明日之星”、9名“卓越之星”、5名“杰出之星”作出了表彰。这不仅仅是给每一位优秀富迪家人的工作一个极大肯定,更是对他们共同拼搏的团队成员的鼓励支持。
  会议之后,会场设置了富迪产品的展示,除了公司力推的“艾秘莉亚”美体内衣系列、“4U植爱”植物干细胞系列、生食谷蔬粉等新产品,还有“卡雷伊”卫生巾套装、“艾克罗司”空气负离子健康机、智能直饮水机、丰盈唇蜜套装、SPA香精芳油洗护套装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产品。
  相信在陈怀德先生和集团高管的带领下,浙江分公司将和所有的富迪家人一道,秉承“大爱无边”的企业文化,锐意进取、团结协作、规范发展,为浙江市场的发展抒写新的壮丽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