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亮相“2013北京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展览会”

发布: 2013-11-28 08:41:34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11月25日,“2013北京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览会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联盟、中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营养协会、亚洲保健营养促进委员会、亚洲经济贸易发展中心主办,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的健康行业最具权威、管理运营最为规范的国际性博览盛会。完美公司作为直销行业内优秀企业的代表,受请参展本次盛会,公司总裁助理兼业务管理部总监于显文代表公司出席活动。
 
\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包括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赵亮、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副会长郑为东、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联盟抗衰老医学委员会主任范志明、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联盟主任高中华、中国营养协会会长助理陈冠元、国际绿色产业协会理事长刘旺凌等。
  开幕式结束后,展会正式对外开放,多位领导及专家学者亲临完美公司展位参观,并对公司文化、产品给予高度赞赏。完美精致优雅的展位,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参观,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每一位参观者,并对完美文化、产品等进行细致的讲解。
  近几年,食品安全问题备受瞩目,国内食品安全危机频繁爆发。消费者如何能吃得健康引起了食品行业的热烈讨论。本届博览会的参展企业均经过组委会层层的严格筛选才得以参展。完美公司作为优秀的参展企业,凭借优质产品和良好的企业形象得到了市场的肯定和消费者的认可。本届展览会总展出面积达2万平方米,除设立保健品展馆外,还增设了专门的有机食品展馆、高端食用油展馆等相关主题展,吸引了数万观众前往参观。
  展览会期间,各类营养健康产业论坛也同期举行。完美公司向国际、国内市场充分展示了完美品牌,以及蓬勃发展态势和坚实的实力水平,相信借助展览会平台将进一步提升企业影响力,为今后市场的开拓和发展奠定更稳固的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