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李冠华荣任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副会长

发布: 2013-11-27 09:36:45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日  

\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11月25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特首梁振英、全国政协台港澳侨委副主任梁绮萍、中央驻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等莅临主礼,香港律政司前司长梁爱诗及台湾多位重量级知名人士也参加了典礼。全国政协委员黄英豪当选为新一届会长,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李冠华当选副会长。
 
\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前排左二)、全国政协台港澳侨委副主任梁绮萍(前排左三)、中央驻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前排左一)等莅临主礼、李冠华先生(四排左三)当选新一届副会长
 
  李冠华先生因其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海西战略,频密投身两岸和平发展交流活动而顺利当选新一届副会长。其随同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先生等多次参访台湾,会见了吴伯雄、詹春柏、林丰正、王金平、郝龙斌、宋楚瑜、邱毅等台湾倡导两岸和平发展的重量级人士,参与了多场两岸民间医药保健领域的合作交流事宜,他还促成了金日集团与台湾禾野酵素食品的合作,在厦门设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大陆市场,为两岸三地的经济交流做出一份贡献。
 
\
香港律政司前司长梁爱诗女士与李冠华副会长现场合影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于2009年。该会的宗旨是:广泛联系和团结香港各界人士,高举和平统一旗帜,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台独」;宣传「一国两制」成功经验,密切港台关系,深化港台交流,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早日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该会采理事制,日常运作采「理事会领导下的会长负责制」。主要领导包括:总监为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理事长为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卢文端,会长为全国政协委员黄英豪。本会还特别聘请范徐丽泰等多位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分别担任首席顾问,还有多位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名流担任会务顾问。目前本会有7个团体属会,并下设经济交流、文化交流、对外联络等专门委员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