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增强团队理念 吉美2013优秀员工武功山游

发布: 2013-11-26 14:23:57    作者: 未知   来源: 吉美  

  2013年11月6-8日,“共筑梦想 奠基未来”吉美科技健康产业园奠基大会在全体员工上下齐心协力下圆满成功举办。在整个大会筹备、举办过程中,我们公司员工日以继夜奋战在工作一线,为公司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此,经公司总经办研究决定,为表彰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增进员工之间的互相了解,增强吉美公司团队的执行力与凝聚力;倡导吉美回归自然的健康生活理念,践行吉美梦想文化;开展为期两天(2013年11月23 -24日)的“梦想生活  回归自然”吉美2013优秀员工武功山游。
  武功山自古与庐山、衡山并称为江南三大名山,其类型与特色被专家概括为“山景雄秀、瀑布独特、草甸奇观、生态优良、天象称奇、人文荟萃”,已被列入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预备名录。武功山奇峰罗列,瑰崎壮丽;怪石林立,形态诡异,处处深壑幽谷,美妙绝伦;峰峰悬崖峭壁,涌泉飞瀑。站立远眺,村庄、田野尽收眼底,大有“万进而云山齐到眼,九霄日月可摩肩”之意境。
  相信这次旅游会给大家放松心情、快乐休闲,同时也会把这份美好的心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同样在新的起点我们会为客户提供更加出色的产品和服务。
关键词:团队理念吉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