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刘润东:踏平坎坷 走出一条成功的安然大道

发布: 2013-11-26 10:00:33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然  

  人生的旅程,有阳光灿烂、一帆风顺的时候,也有风雨飘摇、逆水行舟的时候,一生中注定会有很多坎坷。当我们牙牙学语、蹒跚学步,总会跌跌撞撞,难免会摔跟头,但我们依旧擦干眼泪,学会坚强,勇敢的站起来。只有记住了疼痛,才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一步一个脚印地、脚踏实地地走好自己的每一步。
  毛主席在强大的敌人面前经常说,“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做企业、创事业也是一样的,坎坷、困难都是发展的财富。正是这些坎坷与困难才是我们发展、进步的动力。笑对坎坷,战胜挫折,我们将攀上一个新的高峰。那些在事业上取得成就的伟人们,如果他们没有向坎坷、挫折发出挑战并征服它们,哪来的惊天的成就?当年红军经历了两万五千里的艰苦长征,才保存和锻炼了*的精华力量,为开展抗日战争和解放全中国创造了条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安然一路走来,历经风雨、历经坎坷,在无数次的考验与磨砺面前,安然始终以坚韧不拔的姿态面对挫折,安然始终以诚信的理念回馈市场伙伴,安然始终以真诚的情感面对所有的家人。今天,不论我们遇到多大的风雨,安然依然是斗志昂扬,信心百倍,因为安然坚信,风雨之后就是彩虹,安然深知我们的责任重于泰山。今天,不论我们遇到多少困难,安然这条奔腾的长河将永远向前奔流,小小的曲折,小小的迂回,只是我们前进过程中必经的环节,安然必大必强的发展的趋势是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的。
  因为信念,安然更执着,因为梦想,安然更强大!莫邪之剑只有经过心血与烈火的铸炼才会锋利无比,绚丽的彩虹只有在风雨洗礼之后才会出现。
  直面挫折,战胜自我。这是对毅力的磨练,是对勇气的考验。只要我们拥有契而不舍的毅力,便没有不可征服的高峰。只要我们有一往无前的勇气,就没有不可逾越的屏障,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就一定能踏平坎坷,走出一条成功的安然大道!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