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开放平台”梦想 社会公益事业不止步

发布: 2013-11-26 09:32:49    作者: 佚名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现在,对安利的社会公益事业来说,也许没什么比一个“开放平台”更让人振奋和心动。
  “在我们每一个短期或长期的项目背后,我们更希望搭建一个平台,融合各方的资源和力量,并且形成一个能推广的模式,大家一起把事情尽快地做好。”对于安利现在的“中国梦”,安利(中国)公共事务副总裁、安利基金会理事长余放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表示。
  2013年,安利全球的公益项目“爱心手牵手”已经开展了整整十年,在这个大平台之下,安利全球员工开展了成百上千个关爱儿童的志愿服务项目—为韩国儿童福利中心提供支持、为拉丁美洲困难家庭建造房屋、为非洲的儿童提供关系生命安危的免疫接种、为亚洲儿童医疗项目提供资金……
  而在美国和俄罗斯,通过安利的志愿项目,残疾儿童也能像健全的孩子一样参加体育竞赛,在阳光下挥洒着汗水;泰国和南非的孩子们,通过安利捐赠图书馆的图书“睁开”了通往欧洲和遥远南极的眼睛;而在北美和欧洲,安利赞助课外项目、修建操场,孩子们可以安全地在塑胶跑道上奔跑。
  “‘爱心手牵手’项目10年来已为世界各地的儿童公益事业捐赠1.9亿美元,累计帮扶儿童达到1000万,安利人的志愿服务时间近270万小时,是安利全球很成功的一个平台,也是安利中国在未来希望达成的一个目标和方向。”余放谈道。
  截至2012年底,安利(中国)依托“爱心手牵手”项目,联合7万多名安利志愿者的力量,投入超过1.62亿元人民币,已赞助、参与各类儿童公益活动超过3000项,受益儿童超过239万人。
  仅在2011年,安利成立了以贫困儿童为关爱目标的安利公益基金会,开展了“春苗营养计划”、“阳光成长计划”等一系列公益项目,为留守儿童、流动儿童提升健康水平、改善教育和生活环境,超过100万儿童从中受益。
  “但这些还远远不够,需要做的事情很多,我们做得越多,就越发现,其实自己的力量真的很有限。”余放说。
  2011年5月31日,投资1亿元人民币的安利公益基金会宣布启动,这个中国首家由国家民政部主管的具有跨国企业背景的非公募基金会被认为是跨国企业在中国从事公益慈善的重大制度创新。
  “能更自如地推动社会公益事业进展,也希望能结合更多的社会力量,这是我们做这件事最简单的想法。”余放谈道。
  “这是我们最高兴看到的转变,我们就是需要把我们平台的品质做好,让大家信赖它、愿意在这个平台上共同努力,让它为更多的人服务。”余放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