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四川市场启动暨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 2013-11-25 15:52:17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日  

  2013年11月14日金日制药四川市场启动暨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市索菲斯民族大酒店隆重召开,金日制药副总经理李祥先生、金日制药西南大区兼重庆分公司经理吴仕相先生及金日制药全球招商总监阮得绪先生、周勇先生、张塬汇先生以及300余位金日家人出席此次盛会。
 
\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金日制药副总经理李祥先生就公司的企业文化及金日价值愿景做了精彩诠释,并对公司即将上市的新品做了全面解读。李祥副总经理激情而幽默的演讲博得与会家人的阵阵掌声,透过独具影响力的孝道文化和科学验证的产品及优渥的事业机会让家人们对金日制药四川市场充满信心和期待!
  会上,全国球招商总监张塬汇先生、周勇先生、阮得绪先生都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分享,讲诉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和心得,传达了公司规范运作的思想,坚定了各大地区销售队伍的信心,对未来业绩的进一步稳健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精彩的演讲不时引起现场热烈的掌声。重庆分公司经理吴仕相先生对公司年度促销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大家能抓住机遇赢得事业上的新跨越,与金日共享30多年发展的辉煌成果!
  最后,本次会议在热情高涨的《金日战歌》中圆满结束!相信家人们将带着饱满的热情,承载着梦想的正能量,在金日事业道路上不断迈进,有总部高层的关怀、分公司的精心服务、系统领袖的紧密配合,相信金日制药四川市场一定会创造新的辉煌!
关键词:金日四川成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