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中脉集团董事长王尤山:和中国梦一路同行

发布: 2013-11-25 10:03:11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
中脉集团董事长王尤山在中脉科技四周年年会的讲话
 
  尊敬的中共中央集体监察委员会委员、原卫生部副部长,现任中国卫生监督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先生,尊敬的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沈建国女士,尊敬的周希俭董事长、张琦总裁等中脉管理层,尊敬的中脉道和系统的高管、市场精英,大家早上好!
  非常高兴参加中脉直销4周年的庆典大会,中脉直销用短短的四年时间走过了很多中国直销企业甚至是国外直销企业14年甚至18年都没有走过的道路,取得了非常振奋人心的成绩,借此机会,我代表中脉集团董事局向中脉直销的所有高管、所有经销商伙伴表示热烈的祝贺,谢谢你们!
  我们国家主席习近平主席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再次号召全体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国梦",让我情不自禁地联想到我们共同拥有的"中脉梦"。事实上,正是由于无数个像中脉一样奋发图强、快速发展的企业的梦想的协奏和合力,才奏响了波澜壮阔的"中国梦",才为"中国梦"的实现提供了动力和支持。
  20年,中脉和中国梦一路同行。"梦想,永不止步"是我们年会的主题。在这里,我想着重强调的是,我们心中秉持的"中脉梦"是和"中国梦"同频道、同步伐、同呼吸的梦想。
  2013年既是中脉直销的4周年,也是中脉集团的20周年。我们中脉走过的20年,也是改革开放深入发展的20年,是民族产业茁壮成长的20年,是市场经济空前繁荣的20年,是中国综合国力大幅提升的20年,是中国直销行业从荆棘丛生走向繁花似锦的20年!可以说中脉的历史,不仅代言了整个民族健康行业的历史,而且也是整个中国新时代历史的缩影。
  在过去的20年里,中脉的成长得益于中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收入的不断提高;同时,中脉的成长也在默默的为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过去的20年,中脉梦,一直和中国梦一路同行,相依共生,交相辉映。
  习近平主席指出,要在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的时候,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梦想——2021年距今天还有8年,我们要好好干好这8年,为了建设小康社会贡献我们所有中脉人的力量!习近平主席还承诺要在2049年建国100周年之际全面实现现代化和中华民族复兴的梦想——2049年距今天还有36年,到那个时候我102岁,我和所有的中脉人都有这样一个梦想,我们想看到我们中国,看到我们中脉都能够站在世界的巅峰上!
  习近平主席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我心中的中脉梦,就是要让每一个中脉人不会因为衣食住行而烦恼,实现财富的自由;让每一个中脉人拥有高品质的人生体验,实现心灵的富足;让每一个中脉人不仅能够幸福快乐的工作,同时还能帮助更多的人获得幸福和快乐。我心中的中国梦,就是让中脉不仅成为一家业绩健康发展的企业,更是一家为小康社会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的企业。
  习近平主席还明确指出,要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必须凝聚中国力量。这给予我们重要的启示就是,要实现我们心中的中脉梦,并且让中脉梦为中国梦提供助力,为其锦上添花,就必须走中脉特色的创业之路、必须弘扬中脉精神、必须凝聚中脉力量!
  实现我们共有的中脉梦就必须走中脉特色的创业之路,中脉特色的创业之路有四个特点:第一个特点是,做生态养生的倡导者和践行者;第二个特点是,始终向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第三个特点是,提供开放、公平、光明、创新的事业平台;第四个特点是,始终坚持回馈社会。
  实现中脉梦,就必须弘扬中脉精神,我们的中脉精神归纳起来主要是五个方面:第一,共创共享的企业文化;第二,将帮助别人放在第一位的价值理念;第三,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第四,推崇品质关爱;第五,弘扬孝德,践行公益。
  实现中脉梦,必须凝聚中脉力量。我们的中脉力量就是自然的力量,科技的力量,人的力量和梦想的力量!
  我们无数的中脉伙伴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奉献了自己宝贵的青春,每天辛勤地工作,今天晚上我们将要表彰一批践行中脉道路、弘扬中脉精神、凝聚中脉力量的优秀代表。感谢他们的努力、付出。借此机会我还要衷心的感谢媒体界的朋友、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对我们中脉直销事业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携手同心,共绘"中脉梦"的辉煌蓝图,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