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祝中脉品牌享誉世界

发布: 2013-11-25 09:56:04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中国卫生监督协会理事长、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先生,在中脉4周年庆典上的精彩致辞。
 
  以下为致辞全文:
  各位尊敬的领导、尊敬的王尤山董事长、中脉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应邀出席“梦想,永不不止”,2013中脉科技四周年辉煌庆典,我谨代表中国保健协会、中国卫生监督协会向这次盛事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十八大报告指出,健康是人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最近习近平主席也指出,人的健康是建设小康社会非常重要的内涵,也是生活幸福的基础,健康连着千家万户,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我国人民的健康水平不断提高,从解放前的平均寿命35岁到2011年的统计74.83岁,到2015年中国人的寿命预计将要达到74.84岁,到建成小康社会之时中国人的寿命要达到77岁多。应该说我们中国人的健康水平在发展中国家和中等国家已经名列前茅。但是保健产业的发展和发达国家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发达国家健康产业一般占GDP的15%以上,而我们仅仅占5%,中国的健康产业有着非常大的发展空间。正如美国的一位经济学家讲的:目前我们正处在第五时代,也就是健康时代,它将造就千万富翁、亿万富翁,它比IT产业、汽车产业将来的发展还要大的多得多。
  日前,国务院公布《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这是我国首个健康服务业的指导性文件,它提出了未来国家的健康服务业的发展目标,并指出力争到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达到8万亿元以上。到2015年,保健行业产值将达到1万亿,要形成十家产值在100亿的企业,我相信中脉正在向100亿迈进!从人的出生一直到离世,这是一个生命链,要搞好健康服务,它的服务链大大延长,到2020年健康服务业的规模要达到8万亿,这又给了我们中脉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不久前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上,国家领导人多次提出生态文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说到底就是为了人们的健康和人类的长寿服务的。目前,我们国家正处在这么一个时期,GDP超过了6千亿美金,这是健康产业、保健产业发展的最佳时期。
  借此机会,我谈一下对中脉的一些感想。中国保健协会是由中国健康产业具有代表性的大中型企业为核心组成的一个行业组织。中脉在健康产业、保健产业发展了整整20个春秋,保健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在产业发展过程中,由中脉等一些大企业用事实证明,中国的保健产业对于调整产业结构、拉动内需、扩大就业、增加税收、增强人民体质、减少医疗费用开支等方面发挥着不可代替的作用。在这里,我也向中脉集团这20多年来对中国保健产业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
  王尤山董事长是中国保健协会的副理事长,我们既是好朋友又是好搭档,他在工作中创造的一些宝贵经验由中国保健协会我这个理事长给副理事长推荐,以促进整个产业的发展,我感到由衷的欣慰和高兴。2013年,随着中脉直销的良性发展以及中脉道和系统产业化梦想的落地,中脉蒸蒸日上。可以说中脉这些年始终坚持走质量效益发展之路,很早就建立了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制。中脉公司已真正能够成为研发的主体、投资主体、成果转化主体。刚才我听到有这么多新的产品,就是在这个产学研相结合的平台上产生的。这条路走的好,走的对,也是十八大的号召。另外我深深体会到由王尤山领导的这个团队始终以诚信守法,以产品品质去营造品牌,以品牌去开拓市场。品牌是可以延伸的,中脉的产品正在向更多的方面延伸。中脉的同仁应该团结一致,维护品牌,使中脉的品牌能够不仅享誉中国,而且享誉世界!
  中脉在稳健发展的过程当中,同时也创造了一种中脉文化,文化是一种情怀,文化是一种力量,文化是一种信仰,文化是一种温暖,中脉文化也创造了中脉的速度。尤山同志、周董、张总等中脉的管理团队,我听说你们非常团结,非常务实,我感觉非常开心。这就是中脉的未来,有这么好的团队,这么好的领导人物,我想中脉一定会大踏步的前进,一定会腾飞!
  最后,我希望尤山带领的团队用资金把企业做大,用品牌把企业做强,用文化把企业做久,做成百年老店、百年企业,为中国人民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谢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