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专项基金正式启动

发布: 2013-11-25 08:31:54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
 
  这是一个爱心激荡的盛会,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在9月已踏上弘扬公益梦想的旅程,今天,在中脉四周年庆典的万众瞩目下,中脉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专项基金正式启动,一个为贫困地区儿童送去温暖和阳光的爱心平台就此产生。标志着中脉在弘扬、践行公益梦想的道路上迈出了意义深远的重要一步。
  这个项目的顺利推进和启动依赖于中国关工委、中国教育部、中国卫生部等多个国家部门的共同关心和大力支持,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中国民间商会副主席、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沈建国,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项目办常务副主任宋立英等领导因为中脉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专项基金的正式启动而亲临中脉年会现场,随后,沈建国和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舒燃分别作出了精彩致辞。
 
\
 
  沈建国对中脉助力公益事业弘扬公益梦想的行动表示肯定和赞扬,她在发言中表示:“2012年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成为首批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的社会服务项目的实施单位,还入选了全国政协2012年度善行天下、政协委员慈善公益的世纪展。中脉是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新的伙伴,也是慈善界的老朋友,中脉能够在儿童健康领域选择这样一个极具深远意义的公益项目值得肯定和赞扬。非常感谢中脉科技对这个项目的爱心捐助。未来这个项目会在全国22个省份全面展开,广泛惠及我国中西部贫困地区的中小学超过100万的孩子能够从中受益。这个项目将为孩子们养成正确的健康意识,培养良好的健康习惯,给予有效的健康保障,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长远的事业”。
 
  李舒燃在致辞中做出了感人至深的分享:
 
\
 
  “11月22日,十届全国人大委员会副委员长、原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女士亲临了我们的项目战略签约协议,顾主席用深情的眼光也用热切的叮嘱我们说:在企业做好发展的时候,不要忘记那些社会上许多许多需要帮助的人。这位年近80岁的老领导,用恳求的眼神、深切的希望寄在了所有中脉人的身上,这是值得所有人尊敬、所有人崇拜的领导。她的一生都致力于奉献给了妇女和儿童事业。在她年近80岁的时候来到了中脉基金会项目启动的现场。在那个时候我握住顾主席的手,我告诉她:请相信我们绝对不会让政府失望,绝对不会让顾主席失望,因为,我代表的是300万中脉家人的心声。”
  “由于父母意识的淡薄,山区的贫困孩子经常会得病之后得不到尽快的治疗,他们忍受着病痛,在那里学校缺乏必要的措施,流感、流行性传染病经常发生,卫生部要求每一个学校都建有一所医务室,而在贫困地区仅仅20%的达标率让我们深感痛心。我会想念这些贫困山区的孩子,一整个星期我跟他们在一起,看到他们的眼神,看到他们的笑容,我能清晰的记得跟他们经历的一幕一幕,其实这些孩子真的不需要什么,你给了他们钱,他们也没有地方去花,一件羽绒服、一张电话卡、一瓶碘酒和消炎药、一瓶红药水、一个创口贴、一个医务室的建设,就可以减少千千万万在大山里面的孩子的病痛。”
  “中脉公益梦想不仅吸引了这个行业里面的知名人士,甚至连联合国驻中国办事处的人员都加入了中脉公益基金会。正在以5000万的注册善款在中国国务院、民政部正式注册的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是国内直销行业的第一家基金会,中脉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的仪式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感谢中脉道和给予我们如此雄厚的一个平台,它给我们带来物质生活的改变,同时还让我们有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我为中脉道和而自豪,我为中脉道和而骄傲。”
  “所有的伙伴,伸出我们的双手,让我们拿出我们的爱心共同帮助这个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共同点亮一盏灯,那就是爱。”
 
  随后举行的中脉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专项基金启动仪式上,中脉国际副董事长周希俭、中脉全球执行总裁张琦、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舒燃、副理事长姚红军、周健,监事长林瑞登上了舞台,他们一起用心形启动棒,共同点亮爱心,宣告中脉青少年健康行动守护行动专项基金正式启动。
 
\
 
\
中脉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专项基金启动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与中脉联手推出的青少年健康行动守护行动专项基金,不但为我们中脉人开辟了一条崭新的公益梦想通道,而且也让全社会更多的爱心组织、爱心机构、爱心人士广泛参与到这个项目当中,让更多的孩子能够从中受益。启动仪式活动在中脉公司高管、道和系统高管以及慈善特使共同唱响的爱心歌曲中落下了帷幕,中脉人共同唱响了中脉公益慈善事业美好的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