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津市政协历届委员老领导参访天狮集团

发布: 2013-11-21 15:41:02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2013年11月20日,由天津市政协历届委员老领导组成的参访团一行20余人前来天狮集团参观访问,李金元董事长亲切会见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
  到访的参访团成员先后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天狮博物馆和泰济生健康管理中心。参观博物馆过程中,老领导们对于天狮的发展历程、创业精神、产品理念、企业文化以及公益慈善和社会责任等方面都有了全面的了解。深感天狮集团作为一家从事国际化大健康产业的民族企业历经风风雨雨发展到今天的规模的确来之不易。老领导中很多人亲身见证了天狮的发展,并钦佩李金元董事长多年来走“发展是硬道理”全球化战略发展的毅力和国际化眼光。随后,参访团一行又来到泰济生健康管理中心进行参观。在参观过程中,老领导们对于泰济生“一流高端的查体设备,一流的医疗专家,一流的先进生物治疗技术,一流的健康管理理念和一流的服务及环境”赞不绝口,深感不虚此行。
  参观结束后,李金元董事长热情接待了参访团全体成员并与大家畅谈天狮国际大健康的发展愿景。在交谈中,李金元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天狮集团创业经历并详细说明了天狮集团近年来国际化稳步发展,特别是今天第三次腾飞的实现。参访团成员对李金元董事长的热情款待表示由衷感谢,对天狮集团18年的风雨历程表示钦佩。同时也对李金元董事长领导下的天狮集团第三次腾飞给予厚望,期盼不断努力,不断超越,为助力天津市和武清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