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企业快讯>> 正文

美国保健品牌爱身健丽正式进入中国

发布: 2013-11-21 09:36:31    作者: 孙杰   来源: 中国网  

\
 
\
 
  美国保健食品行业成长最快的制造商之一爱身健丽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11月16日,在主题为“实现中国梦 做健康中国人”的论坛上,爱身健丽首席执行官Kevin Adams宣布爱身健丽健康食品解决方案正式引入中国市场,旨在让高节奏工作中的人们更加关注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
  爱身健丽是近年来美国健康食品行业成长最快的制造商之一,至今已有12年历史,是一家提供个性化终身健康解决方案的创新健康和保健公司,在北美及亚太地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为应对现代社会肥胖症和慢性疾病的日益增长和蔓延,爱身健丽提出了“营养净化”产品理念,该理念正在全球多个国家得到积极响应。目前,爱身健丽的健康产品解决方案覆盖了蛋白固体饮料、速溶水果粉、速溶植物粉等健康膳食代餐产品。
  Kevin Adams表示,爱身健丽在中国市场的目标很简单——帮助中国的消费者达成生活中的健康目标,特别是在当前中国社会经济高速发展时机,个人健康也比以往受到更多的关注。爱身健丽的产品在注重营养均衡的同时,能够帮助人体建立‘体内环保’从而保持身体的健康。
  爱身健丽首席科技官周硕博士表示,目前,中国正面临着各种健康威胁。肥胖、营养失调、污染、持续压力负担等等,威胁着全中国超过13亿人口的健康。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到2015年,我国大约50%至57%的人口将超重。而“瘦胖子”现象也是一个有中国和亚洲特色的健康问题:亚洲人通常因为身体质量指数(BMI)正常而不被认为肥胖,事实上BMI正常的瘦胖子面临高风险的代谢症候群,包括高血压、高胆固醇和高三酸甘油酯等问题。此外,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也是不健康饮食和生活方式的表现。而爱丽健身的产品能够通过控制营养的摄入,帮助人体调节内分泌,调节脂肪含量,在控制体重的同时,达到人体机能的平衡,针对性解决瘦胖子问题,更有效实现“营养的净化”,从根本上解决饮食所带来的健康问题及隐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