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妻子被骗传销花光10多万积蓄 男子网上发帖寻妻

发布: 2013-11-21 08:41:50    作者: 佚名   来源: 海南特区报  

\
 
  “老婆,回家吧!钱没了就没了,只要我们一家人能平平安安在一起……”11月17日,湖南省衡山县的杨先生在网上发帖,寻找结婚10多年的妻子李某青。杨先生称,妻子被人以外出打工为名,骗至海南琼中县搞传销。今年8月至9月,杨先生曾先后两次来琼寻妻,第二次幸运地找到了妻子,并把妻子带回老家。没想到,10多天后,妻子又失踪了。“两个孩子很想妈妈。”杨先生说,“我老婆搞传销花光了家里10多万元积蓄,但我不在意这些钱,只希望她能回家。”记者 陈标志
  11月17日晚11时许,网友“你知道我在等你”发了一篇名为《谁能救救我的老婆》的帖子,称:“我老婆李某青(湖南衡山县人),2013年7月1日被湖南某县林业局职工曾某某以高薪外出海南琼中县打工为名骗入传销,经查,我老婆身上十多万存款不知去向,身无分文,至今杳无音信。”
  昨日上午,记者辗转联系上该网友的家人谭女士,她告诉记者,网帖是她儿子(杨先生)发的,内容属实。从谭女士断断续续的讲述中,记者感受到她对儿媳的不舍。“她跟我儿子感情很好,孙女今年14岁,孙子也10岁了。”谭女士称,儿子前些年开货车,挣的钱都交给儿媳保管,“攒了10多万吧,全(被儿媳妇)花光了。”由于杨先生去了县城,谭女士便记下了记者的手机号码,称儿子一回来就告诉他。
 
  结婚10多年,钱都给妻子保管
  昨日下午,记者接到杨先生的电话。电话中,杨先生显得情绪低落,“发帖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老婆到底在哪里。”
  杨先生介绍,他今年38岁,妻子比他小2岁。两人是一个乡镇的,经人介绍,于1999年结婚。“结婚后,我在长沙做生意,老婆在衡山县城一家宾馆当服务员。”杨先生说,尽管生活很简单,但夫妻俩很恩爱,结婚10多年了,几乎没有吵过架。
  “三四年前,我买了一辆小型货车跑运输,也挣了一些钱,钱都交给老婆保管。”杨先生说,因为夫妻俩感情很好,而且有了2个孩子,他对妻子很放心。但去年5月4日,一串钥匙让他发现了妻子的异常,还引发了争吵。究竟是什么样的钥匙?
 
  一串钥匙引发婚后第一次吵架
  “我看到她包里有一串崭新的钥匙,是开防盗门的那种,不是宾馆的钥匙。”杨先生说,他觉得奇怪,便问妻子钥匙是哪里来的,“她很紧张的样子,死活不肯说出那串钥匙的来由。”杨先生说,他当时对妻子起了疑心,两人还大吵了一架。这也是他们结婚以来第一次吵架。
  此后,杨先生看了妻子的通话记录,“我发现两个月来,她和一个人联系频繁。”杨先生称,经他进一步查实,对方名叫曾某某。“因为老婆在宾馆当服务员,我估计他们是在宾馆认识的。”杨先生说,对此,妻子并没有过多解释。“姓曾的男子让我老婆离开我,跟他去广州打工。”杨先生说,他得知此事后表示,只要妻子说声“对不起”,他就原谅妻子。最后,李某青还是向丈夫说了“对不起”。
 
  花光积蓄,妻子外出“打工”
  杨先生说,妻子道歉后,夫妻俩重归于好。“去年,我准备凑些钱,把小货车换成大货车。”杨先生说,他向妻子要钱买车,妻子却说没钱,“我交给她的存款有12万多元,怎么就没钱呢?”杨先生后来查了妻子的多张银行卡,发现卡上确实没有钱。
  “曾某某今年53岁,是湖南某县林业局职工,就是他把我老婆骗走的。”杨先生说,今年7月1日,妻子跟曾某某离家出走,并于7月2日从广州白云机场乘飞机前往海口。“她说去打工,找到工作后再打电话回来。”杨先生称,此后,妻子一个半月没往家里打过电话,而且手机经常关机。7月31日,杨先生以“妻子失踪,疑被人控制骗入传销”为由,向衡山警方报案。经警方查证,7月2日,李某青与曾某某一起乘飞机前往海口。
 
  两度来琼
  杨先生告诉记者,妻子离家一个半月后,终于给他发了一条短信,说需要2万元资金“做生意”。“她让我给她两三年的发展空间,一定发家致富。”杨先生担心有人控制了妻子进行诈骗,但又怕妻子受苦。考虑再三,他最终向妻子提供的账户汇去了2000元。然而,之后妻子再没有与杨先生联系。心急如焚的杨先生在警方帮助下,查到自己汇去的钱被人从海南琼中某银行提取,但取款人并不是其妻子。
  由于担心妻子有意外,杨先生决定前来海南寻找。今年8月10日,杨先生带着10岁的儿子,第一次来到海南。举目无亲的他,茫然地找了10天,却一无所获。
  9月初,思妻心切的杨先生,再次只身来到海南,在琼中县大街小巷漫无目的地寻找妻子。这一次,杨先生幸运地在琼中农贸市场遇到了妻子。“当时她与曾某某一起去市场买菜。”杨先生说,气急的他上前一把将妻子拽开,对着曾某某拳打脚踢,“把他打跑了”。在杨先生的恳求下,妻子跟他回老家。
  “她像被人洗脑了一样,坚决否认从事传销。”杨先生说,琼中一带有许多湖南老乡,“我老婆说,她两个月来什么事都不干,每天就是待在房间里看电视。”但杨先生从妻子那里得到的纸条上写着“有困难大家帮”等字样。“她什么也不干,不是传销是什么?”杨先生说,妻子始终不承认搞传销,他一气之下,将家里的东西都砸坏了,甚至对妻子动了手。李某青提出离婚后,便回了娘家,没多久又失踪了。
  “她昨天给我打了个电话,没有讲她在哪里。”杨先生称,他查了妻子的手机号码,发现归属地为海口。记者试图联系李某青,但对方没有接听电话。
  杨先生说,“我希望她回心转意,我不在意过去发生的事,只希望一家人平平安安过日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