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参加义乌直销企业规范经营行政指导会

发布: 2013-11-20 10:09:19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11月14日,浙江义乌市工商局组织召开了“直销企业规范经营行政指导会”。义乌市工商局冯副局长,工商局经检处大队长张双喜出席会议,太阳神等16家直销企业受邀参加。
 
\
会议现场
 
  会议先由各直销企业代表汇报了在义乌的发展情况。随后,张双喜大队长针对目前直销监管情况进行总结发言,指出了义乌地区直销企业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强调直销企业应决心做到严格执行直销企业管理制度,建立严格的自律机制,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诚信守法,公平竞争,履行社会责任等职责,从而实现企业科学持续发展。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太阳神与政府部门、直销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而且让太阳神在规范经营上更具方向与信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太阳神将一如既往地肩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严守行业法律法规,规范有序地开展经营活动,为健康的直销经营环境奉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