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世界行走日登陆海口 行走方式成亮点

发布: 2013-11-19 10:20:40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全民齐健身,共筑中国梦,11月17日上午,“无限极2013世界行走日”活动在海口市万绿园公园举行。据悉,这是海口市首次举办“无限极世界行走日”活动,作为海口市“全民健身季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了数千市民现场参与,在海口掀起了一股健康养生热潮。
  17日早晨,来自全市各地的健身群众汇聚在万绿园公园。在上午8点30分的的启动仪式上,活动组织者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共同传播健康生活的理念和方式。
  随着激昂的音乐声响起,各方代表一起引领当天的健身行走之旅。数千海口机关干部群众和市民浩浩荡荡地从万绿园公园起点门楼出发,在公园内进行养生行走活动,全程4.5公里。
  今年”无限极世界行走日”的最大的亮点,在于活动举办方设置了“脚尖行走、脚跟行走、倒步行走、甩手行走、拍打行走”这五种不同的行走方式。在现场,每种行走方式各设置了体验区,体验区旁附有该种行走方式的健步走科普讲解,向大家详细介绍健步走的各种基本常识。
  据悉,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已连续四年全力举办大型行走活动。至2012年,活动累计共举行38场次,行走总里程超过300万公里,吸引了超过50万名市民参与。本次活动将在海口持续两个周末,带动更多人共同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海口市委宣传部指导,中体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推广,海口广播电视台承办,《热带播报》栏目策划执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活动独家合作伙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