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 2013-11-19 09:54:37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惠  

\
 
  11月15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暨《安惠领航人——陈惠访谈》感悟分享在安惠公司凌云厅召开,100余名安惠员工参加。
  会上,安惠公司党委副书记金敏林和广大员工一起,重温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要点,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金书记细致阐述公报中的十五个领域、八大要点和九种新提法,并结合安惠公司实际,就公司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加快产品研发、增强竞争意识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员工就《陈惠访谈》的光碟内容进行交流和分享,分成十组进行主题研讨,并纷纷踊跃登台发表自己的感悟,读懂安惠,读透陈惠,从中获取成功的法则。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在发言时总结,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中,关键词是“深化制度改革”,五大行业将是未来重点发展的领域:文化、生态、国防、教育和医疗,安惠事业就涉及到了其中的四项,作为安惠人,应该感到骄傲和自豪。他要求大家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促进当前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不断开展企业发展新局面。
 
  又  讯:11月16日-17日,安惠公司专题组织了深化落实分公司职能与岗位职责的会议,就未来分公司的管理统一思想,达成目标。通过几天的培训和学习,安惠员工感悟深刻。陈惠董事长与大家开展了充分的交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