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来徐陷传销 手机定位曝行踪

发布: 2013-11-18 15:12:29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徐州网  

  “徐州这么大,要不是省公安厅帮我定位,我根本不可能在茫茫人海里找到搞传销的儿子。”前天,来自南京的柏先生和两个亲戚一起,在我市明珠路发现儿子成成(音)后,扭住他就报警,民警根据成成提供的线索,在关庄组团7号楼端掉一传销窝点。
  苦寻3天
  街头找到搞传销的儿子
  前天上午8点多,在明珠路与吴庄路交叉口东侧,3名中年男子围住3名男青年,其中一名挎着皮包的男子,扭住一个穿白色上衣、戴眼镜的男青年。男青年挣扎着要跑,永安派出所的警车开到现场,将3名男青年控制住。带包的中年男子柏先生告诉民警:“这是我儿子,他被骗到徐州搞传销,我找了3天,今天才找到。”随后,两名来自甘肃和河北的传销人员以及柏先生的儿子被带到派出所。
  查找行踪
  手机定位帮了忙
  在派出所里,柏先生告诉民警,他家在南京,儿子成成今年23岁,在宿迁上大专,今年刚毕业,正在实习。“成成一个多月前打电话告诉我,他要到徐州一家婚纱摄影店实习。后来,儿子打电话找家里要5000元钱,说是实习时,把店里的摄影器材弄坏了。”
  柏先生将此事告诉了孩子的舅舅张先生和姨夫程先生,他俩建议柏先生亲自把钱送到徐州,或者让成成回南京取钱,但遭到成成的反对。
  柏先生在网上查询,徐州根本没有成成说的婚纱摄影店,他打电话给儿子,说要来徐州看他,成成坚决不让他来,也不告诉他自己住在哪里,这更让他确信儿子在搞传销。“在省公安厅技侦部门的帮助下,最后通过手机定位,发现儿子在徐州纺织小区附近,误差范围不超过1公里。”
  多方打听
  监控拍下人在关庄组团出现
  11月12日,柏先生和儿子的舅舅、姨夫来到徐州,他们首先来到明珠路西侧的纺织小区,在小区内打听、蹲守了一天,到夜里11点多也没找到成成。
  11月13日上午,柏先生3人沿着明珠路朝湖滨新村走去,向行人打听。中午,柏先生在湖滨新村交通银行附近,突然发现成成和一个青年钻进出租车朝东开去,柏先生赶紧和张先生拦下一辆出租车追过去,结果跟丢了。
  孩子姨夫程先生看到路边有监控探头,就建议看看附近的监控。他们在二环西路关庄组团附近一家汽车配件店的监控录像里,发现成成的身影。柏先生判断,儿子应该就住在关庄组团小区内。
  3人分工
  接连蹲守两日终于发现孩子
  13日下午,柏先生3人来到关庄组团小区,热心的居民告诉他们,小区里确实有一些陌生青年进进出出,听口音是外地的,分散居住在1号、6号和7号楼内。“当天晚上我们进行了分工,我和孩子的舅舅、姨夫每人盯一栋楼,我在6号楼下蹲守,结果一直蹲守到晚上9点多,也没见成成出来。”
  14日早上7点多,程先生站在正对着小区主干道的11号楼2楼观察,柏先生在小区东门对面的马路蹲守,张先生则在小区北侧的湖滨路口守候。上午8点多,张先生发现成成和两个青年沿明珠路朝东走去,于是立即打电话告诉了柏先生和程先生。张先生说:“隔着40米的距离跟着他们,大约跟了800米,最后走到明珠路和吴庄路交叉口的东边,我们3人才追上了成成。”
  传销生活
  顿顿吃素 一星期才吃一次肉
  随后,民警带着成成等人来到关庄组团7号楼2单元的6楼,民警敲了几次601室的门,里面都无人应答,成成和两个传销同伙说,他们住在这里1个多月了,屋里还有两三个人。因关庄组团属于湖滨派出所的辖区,民警随后通知了湖滨派出所,移交给对方处理。
  当天上午9点05分,湖滨派出所的民警来到现场,敲门并向里面喊话,但一直无人应答,民警只好请来锁匠帮忙开了锁。民警进入屋内,发现住着两男一女三名青年。厨房里摆着土豆、白菜和南瓜,成成说几乎每天吃的都是这样的素菜,一星期才吃一次肉。民警要求这3人和另外两名传销青年,一起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该传销窝点被端。
  事后,成成告诉民警,他大三毕业后,和一个朋友网聊时,对方说可以帮他在徐州找工作。来徐后,才知道干的是传销。“我找家里要5000元钱,是准备交入伙费的。”
  柏先生从传销窝点取回儿子的行李和身份证后,向徐州民警道谢。随后,带着成成踏上返回南京的路程。
关键词:小伙传销手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