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广西南宁市场举行PCC培训会议

发布: 2013-11-16 10:06:38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3年11月9日至10日,广西省PCC(专业管理培训班)培训会在南宁拉开帷幕,富佑集团副总裁韩治国先生、市场规划部经理高翔先生、美体内衣事业部经理高小燕女士及广西地区500余位家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韩治国先生与家人互动
 
  韩治国先生首先从富迪的企业文化、陈怀德先生的创业史讲到富迪今后的蓝图,还详尽的解析了公司的新方向及公司产品的优势。他说,富迪事业经历了“先发展、后完善”、“边发展、边完善”和“先完善、再发展”三个阶段的转变,每一次转变,都是质的飞跃。特别是富迪管理方面调整、变化和提升,为富迪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他的发言让与会家人们更加明确了今后富迪的大方向,更坚定了家人们做好市场的决心。
 
\
培训现场
 
  随后韩治国先生主讲了以“坚定信心•明晰方向•优化方法”为主题的PCC课程,告诫家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不要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应该正视自身的不足,并鼓励大家如何从失败中走出来,逐步迈向成功。韩治国先生在培训中还进行了“橄榄球”等体验式教育游戏,激发了学员们的兴趣,“决不低头、坚持、成功”成为家人们最大的精神收获。高小燕女士也向在座家人讲解了富迪的最新产品“艾秘莉亚”美体内衣,并现场进行了功效展示。新产品的推出一浪接一浪,令富迪的发展如虎添翼。
  这次培训把游戏与活动、深度体验和心灵感悟结合在一起,让大家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中学习;这是一场让新朋友对富迪充满希望,让老伙伴对富迪的信心加倍的一场会议,也是让家人们更具凝聚力的一场决定性的培训。通过培训,带动了家人们的士气,调动了家人们的积极性,相信湖北市场的家人一定会更团结,与富迪、与陈怀德先生一起迈向新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