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谈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 2013-11-14 14:58:24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11月12日,举世瞩目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闭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指出,经济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核心问题是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支柱,也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根基。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都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都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
  12日晚,在中央广播电视台中国之声三中全会解读专题特别节目《改革新起点,中国新境界》中,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作为民营企业代表受邀连线中国之声。
 
\
 
  徐之伟在连线中表示,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对民营企业的发展是一个很好的发展起点,此次深化改革的核心问题是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作用,这对民营企业的发展就是一个巨大的发展空间,同时政府对市场进行有效管理和评估,让市场良性发展。民营企业的发展本身就是改革的成果,由于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还是有很大的区别,此次三中全会公报能够让民营企业进入国家控股的金融等领域,最大限度的放开市场,让民营企业参与其中,这就是最大的发展空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