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广西市场成功举办PCC培训会议

发布: 2013-11-14 10:29:33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3年11月9日至10日,富迪广西市场也迎来了期待已久的PCC培训会议,美国富佑集团副总裁韩治国先生、长城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翟洪庆先生、美体内衣产品副总监凌丽云女士、美体内衣产品经理高小燕女士、集团副总裁助理高翔先生、班杰明先生及400多位家人出席了本次培训。
 
\
韩治国先生授课
 
  P.C.C. (Professional Consultant Class)专业顾问课程是1950年代美国人拿破仑•希尔从采访507位当代最成功的经营者的人生经历中归纳出成功的哲学,加以深度心理学导引的严格训练课程,能够激发个人积极、乐观、进取的心态,帮学员发掘自身的潜在能力。
 
\
培训现场
 
  韩治国先生首先从富迪的企业文化、陈怀德先生的创业史讲到富迪今后的宏伟蓝图,详尽的解析了公司的新方向及公司产品的优势。随后又向学员讲解了如何做到“坚定信念、明晰方向、优化方法”,他表示,在日常生活中家人们千万不要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应该正视自身的不足,并启发大家如何从失败中走出来,逐步迈向成功。韩治国先生的精彩演讲及采用游戏等互动形式的新颖教学方法令家人们的学习事半功倍。
 
\
合照留念
 
  接下来翟洪庆先生为家人们带来了公司的最新资讯,凌丽云女士则与大家分享了公司最新的“艾秘莉亚”美体内衣产品,并现场进行了功效展示。新产品的推出一浪接一浪,令富迪的发展如虎添翼,家人对公司的前景信心更足了。
  这两天的培训,激励了家人们的信心,同时让大家收获了专业知识和技能。相信只要下定决心、付出努力,就能收获成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