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保罗成功系统百万龙舟团队一周年表彰会举行

发布: 2013-11-13 12:02:26    作者: 未知   来源: 保罗  

\
 
  2013年11月8日,保罗成功系统北京百万龙舟团队成立一周年表彰大会在保罗生物会议大厅成功召开,保罗生物副董事长、总裁武庆先生,保罗生物董事、常务副总裁、全球营销中心总裁陈湛先生,保罗生物董事、副总裁、全球营销中心副总裁胡英杰女士,保罗生物副总裁、全球营销中心副总裁周长国先生,保罗生物全球营销中心市场部部长王志强先生,保罗成功系统管委会成员王铁民先生,保罗成功系统北京百万龙舟团队创办人杨百万先生以及团队成员等数百人出席了大会。
  会上,武庆先生代表保罗生物各级领导向百万龙舟团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愿,他表示,百万龙舟团队成立一周年来已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大家能够利用团队在地理上的优势及时了解和掌握公司的最新动态以及充分发挥自己人脉资源的优势,成为保罗成功系统团队中的佼佼者,也只有充分利用这两面的优势百万团队才能够走的更远、 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陈湛先生则代表全球营销中心对百万龙舟团队成立一周年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鼓励百万龙舟团队的伙伴们继续努力工作,用良好的心态面对下一个一周年、十周年。在保罗成功系统的平台上,大家一定要秉着永不放弃的精神勇往直前、相信自己,才可抵达梦想的彼岸。
 
 
  胡英杰女士也指出当大家一步一个脚印向前努力的时候,当大家在成长的道路上伴随着保罗生物的步伐一同向前发展的时候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人取得骄人的成绩,期待在成功的领奖台能够看到大家的身影。
  在百万龙舟团队成立一周的喜庆日子里,作为领导人的王铁民先生、杨百万先生在会上回顾团队从零到一的过程感慨万分,他们表示,保罗生物的深厚文化传承给大家的就是“责任与感恩”、“互帮与互利”,保罗生物的产品给大家带来了健康、尊严和财富,我们会为自己加油,在成长的过程中做最好的自己,希望在保罗成功系统北京百万龙舟团队两周岁时,在保罗生物的大家庭里有更多的兄弟姐和保罗生物的家长为我们庆祝。
  除此之外,为感谢一年来团队成员们的辛勤努力,大会上对团队获得“一星奖”、“推荐之星奖”的队员们进行了褒赏和奖励,并由长期奋斗在市场一线的优秀市场领导人周长国先生及王志强先生亲自为获奖人员颁奖。
  一周岁的他们从从零到一,拥有了顽强拼搏的精神;一周岁的他们从零到一,更加坚定了打造长寿民族、让所有人摆脱病痛的保罗梦想。一岁是初始,也是他们保罗梦想的新起源,祝贺保罗成功系统百万龙舟团队一周岁生日快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