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环保嘉年华参展绿创展 绿色梦工厂孵化环保创意

发布: 2013-11-13 09:24:18    作者: 施静 林燕娟   来源: 人民网  

  11月8日至11日,2013年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简称绿创展)在广州举行。据悉,2013年绿创展以“绿色创新循环发展低碳发展”为主题,共设中心展区和生态园区、清洁能源、环境治理、绿色照明等13大展区。同时,安利环保嘉年华也参展绿创展,并为2013安利“绿色梦工厂”大学生绿色创投大赛的10强项目进行现场投票并颁奖。
 
  安利环保嘉年华是安利环保公益基金创建后的一个环保活动。活动选择全国重点城市广场搭建嘉年华乐园,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推广低碳环保生活方式。
 
  此次安利环保嘉年华参展绿创展,以“改变世界的24小时”为主题,打造一座“绿色理想城”,现场设置7个场景:居室、道路、商场、办公室、剧院、公园及学院,所有人的生活时空在这座“绿色理想城”里交汇。在家中如何实现点点滴滴的环保,办公室节能标志连连看,含有商品环保指数的绿色购物清单等。在娱乐化的互动中,让参观者体验绿色的生活方式。
 
  2013安利“绿色梦工厂”大学生绿色创投大赛,大赛面向广东省大学生、各高校环保社团及关注环保的青年人,共设立10万元项目创投资金,希望扶持和孵化10个优质环保创投项目。参赛者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个推动节能减排,绿色生活等的梦想项目,环保微电影、手机APP应用、游戏、动漫形象、艺术、建筑设计等均可。
 
  安利公司联同广州各高校环保社团、自行车协会等志愿者团队共同开展“Let's Green”大学生骑行环保绿色行动,30名大学生化身成为“绿先生”,和志愿者一起骑着自行车环绕广州大学城派发“绿色种子”,散播绿色理念,并呼吁大学生们积极参加大赛,赢取扶持基金。
 
  大赛主办方通过网络投票和导师团评审选出10个入围优秀环保项目,入围创投大赛的“十强”项目在绿创展上接受现场投票,一等奖项目可以获得最高奖励资金1万元。“相信任何微小的积累也能最终汇聚成河,最终让我们的城市和国家更加充满绿色”这也是“绿色梦工厂”大学生绿色创投大赛的目的所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