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三个注意”教你识别“高收入”的传销组织

发布: 2013-11-13 08:48:05    作者: 王煜   来源: 天健网  

  高收入的工作不一定靠谱,也有可能是非法传销!近日,甘井子区泡崖街道玉山社区请来了泡崖工商所的丁所长为居民上了一堂防传销讲座,传授识别传销组织的“三大法宝”。
  讲座上,丁所长通过举例说明的方式向居民传授了识别传销组织的方法。首先,求职者要警惕“高收入”的骗局,丁所长表示,现在不少传销组织利用求职者“收收入”的心态,提出短期内“赚大钱”的口号,把求职者骗进传销组织诈骗钱财。因此,求职者在找工作的过程中要端正心态,切莫因为“贪财”而身陷传销泥潭。
  丁所长通过几个案例向大家说明,合法正规的企业都有工商部门的营业执照,传销组织都在地下活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求职者在面试的过程中,要多留心,认真查看公司的相关手续,避免与传销组织“签约”。
  另外,求职者要留心工作单位的所在位置。丁所长称,传销组织一般都会隐秘在居民住宅小区内。如求职者果接到在某小区内办公的公司面试信息,最好要谨慎前往,免得被传销组织控制。丁所长最后提醒广大居民,如果发现传销组织可以直接报警,也可以拨打“12315”电话,向工商部门举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