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总裁白萍女士代表公司为尼日利亚孤儿献爱心

发布: 2013-11-12 09:38:18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2013年11月11日,来自中国的民族企业天狮集团再次将爱心播撒在美丽的非洲大陆,为尼日利亚孤儿奉献一片爱心,天狮集团总裁、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副会长白萍女士与非洲区域高管、尼日利亚天狮志愿者一起冒雨来到位于尼日利亚拉各斯的SOS国际儿童村,为孩子们捐赠了100万奈拉现金和价值100万奈拉的健康产品,并与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传递了天狮人“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的大爱精神。
  
\
天狮集团捐赠尼日利亚SOS国际儿童村爱心仪式现场
 
  活动中白萍总裁与SOS国际儿童村的孤儿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要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捐赠仪式上白萍女士表示, “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是天狮人的爱心理念与责任,天狮人将坚持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坚持播撒天狮博大的爱心文化,为促进非洲的和谐与发展,贡献天狮人的力量! 
  
\
天狮集团总裁白萍女士与孤儿院的孩子们在一起亲切交谈
 
  据悉,天狮在非洲的爱心行动已持续了多年,在南非、苏丹、尼日利亚、肯尼亚、科特迪瓦等国开展了多项持续性的爱心公益活动。天狮连续多年资助南非索维托艾滋孤儿,累计爱心投入超过500万兰特,向该孤儿院的孩子们捐赠健康产品、玩具、学习用品,教导孩子们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特别是在南非世界杯期间组织孤儿们到现场观看高水平的足球比赛,受到媒体广泛关注和好评。此外,2007年起就在苏丹开始了有计划的持续的捐赠项目,累计款物达21739美金,天狮还曾向“尼日利亚儿童基金会”捐赠价值1000万奈拉(折合74,075美元)的天狮产品以提升儿童体质,向利比里亚国家公立大学捐赠价值1万美元的1000把椅子以改善教学环境,天狮集团在卢旺达捐建50万人民币的光彩小学,并资助肯尼亚、苏丹等地的孤儿院。
 
\
白萍女士与天狮志愿者和孤儿院的孩子们合影留念
 
  近年来,天狮事业已经遍布非洲大陆,市场业绩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为传播中华五千年优秀养生文化,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促进当地社会和谐共荣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